close
飛以前運動完,為了補充水分,都會買礦泉水喝,但是因為水沒有味道,所以大都時間都是買運動飲料,誰知道最近在小7看到Taiwan Yes請帥哥趙又廷代言的運動飲料 運動速燃,這個神奇的「EDF +低鈉」配方運動飲料(E=兒茶素、D=海洋鎂、F=膳食纖維)



看了說明之後,飛才知道,原來一般550cc的運動飲料,一罐居然約含有4-9顆方糖的熱量!


也就是好不容易因運動消耗的熱量、卡路里,在你又喝運動飲料時,除了補充一般大家認知的水分外,又把熱量給補了進來,如此下來,還得再游泳45分鐘亦或是跑步20分鐘才能把熱量消耗,這樣有運動跟沒運動是一樣的吧!因為都白做了,呵呵!運動速燃0熱量,可迅速補充運動流失的水分與平衡電解質外,不讓你在運動後喝進額外的卡路里,讓你的運動不白做!


 

當然也可以像飛再家幫飛媽掃地、拖地、洗衣服、作家事、陪寶貝ABC玩耍、玩WII的砍人遊戲時,都能輕鬆飲用運動速燃來調解生理機能,除了水分之外,還能補充其他養分。

   

「運動速燃」狠甩卡路里~創意分手獨白大募集活動開始囉!



凡上活動網站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趙又廷簽名的限量好禮和免費喝運動速燃喔
!

活動網址:http://www.ed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