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是「好心總是沒好報,反而可能衰到爆」?
好人是「溫良恭儉讓不成,優柔寡斷拿不定主意才是真」?
好人是「生不逢時掛嘴邊,遇不到好機會,真遇上了也把握不了」?
好人影展與您一起重新定義好人!
好人不耍陰,人生但求隨遇而安、無愧於心做自己;
好人很正面,於是沒所謂跌到谷底,柳暗花明又一村才是真理;
好人不孤單,只要有真心以待的夥伴,無限大世界也能找到夢想家園。

《正經好人》A Serious Man
導演:《險路勿近》柯恩兄弟Ethan CoenJoel Coen
主演:《冷眼殺機》麥克史托堡Michael Stuhlbarg、《下一站,幸福》理查凱德Richard Kind、《全民情聖》亞當艾金Adam Arkin、佛瑞德梅拉梅德
Fred Melamed
賴瑞為人正經,是個好人。直到某天,他發現老婆外遇,新男友竟要他搬出家裡,工作上又剛好犯小人、被黑函攻擊,搞得飯碗難保。更扯的是,沒多久老婆新男友意外死亡,老婆居然有臉開口要他出錢辦葬禮,偏偏賭鬼老弟也在這時鋃鐺入獄,要他帶錢去保釋…

面對這一堆狗屁倒灶,賴瑞於是正經的下了個決定,他不要再當好人。


《金牌超男子》Ping Pong Playa
導演/編劇:虞敏琳JESSICA YU
主演:蔡培恩
JIMMY TSAI
自幼以超級職籃球員為夢想的克里斯,無奈因為一連串無巧不巧的倒楣事,不得不代替母親,接下家族事業的責任:經營一間乒乓運動中心。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克里斯竟因此意外發現自己的乒乓天賦!終於,他將橫掃球壇,為家族帶來光彩…嗎?

 

《房事告急》Away We Go
導演:《真愛旅程》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
主演:《結婚糾察隊》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大家來我家》瑪亞魯道夫Maya Rudolph、《黑暗騎士》瑪姬葛倫霍
Maggie Gyllenhaal
薇洛娜跟柏特,是一對即將迎接新生兒,卻對未來毫無把握的年輕夫婦。儘管如此,他們為了小baby,仍決定踏上旅程,找尋最適合小生命的居家環境。

漂泊過大半個美國,走訪了各地親友,一路上見識親友們的各種奇聞‘隱疾’後,頓時讓他們發覺,安身立命的樂土,其實就是一家三口團聚的所在…

 

這三部電影看起來每部都很好看,飛不知道要怎麼選擇,請各位大大跟幫飛選一下吧!

好人影展官方部落格網址: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好人影展」連環播 折磨好人招式大公開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5/26 01:2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導演兄弟檔柯恩兄弟的最新作品《正經好人》即將在台上映,這部獲得金球獎奧斯卡的最佳影片,描述好人難為的故事,片商特別將《正經好人》與《房事告急》以及《金牌超男子》三部電影組合成「好人影展」。

《正經好人》描述男主角賴瑞為人忠厚老實,但卻面臨一連串考驗,先是發現老婆外遇,接著在工作犯小人,搞得飯碗難保。誇張的還有老婆的外遇意外死亡,她卻希望他幫忙籌措喪葬費,接踵而來的事件,讓他考慮自己是否該再當個好人。

而好人影展中的《房事告急》是導演山姆曼德斯在與凱特溫絲蕾傳出婚變後的首部作品,劇中描述著婚姻生活的點點滴滴,對照他本人的現實生活,令人不勝欷噓;至於《金牌超男子》則是曾獲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導演獎的華裔導演虞琳敏的首部劇情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