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永遠記得小時候,波蜜果菜汁的廣告:

每天都要讓頭腦均衡一下,用右手寫字,偶而也要用左手寫一下,均衡一下的波蜜果菜汁。

就是這樣一個害人的廣告,讓飛養成了每天都會利用工作空檔時間,用左手寫下『均衡一下』。

 

飛最近聽說:

一小份150g鹽酥雞 + 幾片九層塔的葉子 = 600大卡 = 跳繩1000...

一杯500㏄半糖珍珠奶茶 = 一碗白飯 = 350大卡 = 跳繩600...

一罐400ml波密SO底卡果菜汁 = 76大卡 = 親一下~因為,SO底卡...


現代人生活在大都市中,每個人生活忙碌又緊張,有時忙都忙到忘了吃飯,怎麼會記得要補充天然蔬果的營養,往往造成蔬果攝取不足;忙都忙翻了,哪還有空打果汁!而超商賣的,往往不是果汁含量低,就是熱量過高,而現在,終於出現了美100g只有19大卡,一罐400ml的果汁,居然只有少少76大卡的SO低卡果菜汁,這真的是追求健康樂活飲食的新選擇!

 

整整50%的果菜汁,包含了鳳梨、柳橙、紅蘿蔔、甘蔗、蕃茄、蘋果、白葡萄、奇異果、高麗菜、綠花椰菜、芥藍菜、蘆筍、蘆薈、包心白菜、小黃瓜、芹菜、菠菜、青木瓜、豌豆、石蓮花、百香果、香蕉、橘子、芒果、木瓜、檸檬、萊姆、芭樂、草莓、覆盆莓、櫻桃、蔓越莓、黑加崙、梨子與醋栗...等共35種;完全不加砂糖或果糖,全天然蔬果中的干甜,喝起來完全不會越喝越渴!更沒有多餘的人工化合物質,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飛剛剛從小7回來,發現現在在小7 pay for iCASH,第二件居然可以打5折!


飛在打5折的誘惑下,又加了個好吃的三明治,剛好他的熱量也不高,這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在天天沒有新鮮蔬果吃的情況之下,波蜜SO低卡果菜汁真的是一個維持身材及健康的好方法!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