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下午,飛收到「馥家麵包」的冷凍包裹!裡面都是飛喜歡的麵包種類,算算一共有9中之多,除了原有的七種暢銷款之外,還外加兩種即將上市的特別款。真是一家大方的廠商。

 

「馥家麵包」的全系列麵包均添加天然酵母,純手工製作,並以少油、少糖、少鹽為主要烘焙原則,替所有愛好健康飲食的消費者,提供天然且健康的新鮮好麵包,並為大家的健康把關。而讓飛覺得特別的是,「馥家麵包」的全系列麵包放於冷凍保存,食用前解凍即可,風味完全不受影響!飛只能大聲的說: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一整個厲害!

法國起司

光拿起來,就聞到濃濃起司的香味!

從冷凍庫拿出來對半切開,裡面居然是用濃郁的起司當內餡;吃起來有點法國魔杖麵包的QQ口感,但是濃濃的起司餡又佈滿整個舌尖,整口的起司,真的是濃情化不開!撒點水放進微波爐中,30秒後,馬上變得跟先前的口感完全不同,鬆鬆軟軟的法國麵包口感,起司香氣更加濃厚!


雜糧麵包

飛平常到麵包店,選購的就是以雜糧或堅果類為主的麵包!

而這次所品嚐到的,咬一口整個QQ口感,都是脆脆堅果,核桃+南瓜子+葵瓜子+黑/白芝麻,飛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越嚼越香,如果在配一杯新鮮現榨的果汁,一定更爽快!

全麥核桃

另一款堅果類麵包,也是飛的最愛,一整個滿滿的核桃,香香脆脆越嚼越香!

培根蕃茄嘴

飛不知道Why叫做這個名字,或許是他的造型吧!

光看麵包的表面,一點一點綠綠的香草,如果飛沒有記錯,因該就是巴西里吧~這種在義式料理中常吃的到的香草,其實就是洋芫荽!一整個香草+天然酵母麵團的香味,真的很像飛在每家百貨公司頂樓餐廳吃到的高級香草麵包的味道,裡面有一片新鮮的番茄再加上培根,整個很body~

蔓越莓鬆餅

飛一看到這個,就驚聲叫出來了~Scone~飛的最愛~

司康是蘇格蘭人的快速麵包,它的名字是由蘇格蘭一塊有長久歷史並被稱為司康之石的石頭而來的,傳統的司康餅是三角形,以燕麥為主要材料,將麵糰放在煎餅用的淺鍋中烘烤。流傳到現在麵粉成了主要材料,而且像一般麵食一樣是以烤箱烘烤,形狀也不再拘泥於傳統的三角形。歐洲人形容司康是午茶的主角,司康的好壞即可決定該茶館的等級,可搭配果醬或奶油。如果搭配上好的伯爵茶口味與口感會非常特別的迷人。

而「馥家麵包」的蔓越莓鬆餅,有著香濃的奶味配上微酸帶甜的蔓越莓,搭配一杯飛愛的伯爵茶,真的是一整個完美!

芝麻麵包

超養生的「芝麻麵包」,淡淡的芝麻香,吃一口在嘴巴裡漫延開來~

中國明代的本草綱目中記載著「久服芝麻可以明眼、身輕、不老」。而黑芝麻更有:強化血管;保護心臟防老;促進發育、預防貧血;滋補神經潤養腦髓;助消化防潰瘍;美容通便防止頭髮脫落變白...等功效。

甜心片

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吃了心會甜甜的!一片大大片的餅乾,上面一層細細的糖霜,搭配著甜甜的葡萄干;飛還來不及想他的介紹詞、形容詞,就被飛給嗑光了~哈哈~當下的飛只是傻笑!

飛上面提到的這些,都是「馥家麵包」的經典暢銷商品;而「馥家麵包」最近還研發出兩種全新口感的新口味!

巧克力核桃餅乾

這款餅乾超級好吃,酥脆的巧克力餅乾,包裹著清脆核桃,咬一口,讓巧克力的香味順著味蕾漫延,讓人有種幸福的美妙滋味!

XO醬麵包

光看名字,飛就覺得一整個高級,居然大手筆的動用到XO醬!

XO醬是香港王亭之發明的一種調味料,採用數種較名貴的材料研製而成。XO醬的材料沒有一定標準,但主要都包括了瑤柱、蝦米、金華火腿及辣椒等。飛對半切開來看了一下內餡,內餡是那麼的豐富,尤其,這個大大的香菇,飛用微波加熱30秒,一出爐就香味四溢,飛也不顧溫度還很高的2-3下就吞掉了~

這次飛品嚐到的每款,都讓飛再三的回味!尤其是「馥家麵包」的法國起司、雜糧麵包、蔓越莓鬆餅、XO醬麵包!

 

延伸閱讀:

馥家麵包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piga1971

馥家麵包ihrego官網 :http://www.ihergo.com/store/piga1971

「馥家麵包」麵包特色

1.麵包可冷凍

2.解凍即食風味不變

3.天然酵母

4.全手工製作

5.少油少糖少鹽

6.將麵包冷凍比較不容易脫水

 

「馥家麵包」麵包食用方法    

1、電鍋加熱:麵包不需解凍,在電鍋中加入少許的水,麵包放在盤內即可。

2、烤箱烤過:麵包噴(灑)水放入烤箱烤5分鐘即可食用。PS:不建議烤太久,最好現烤現吃。

3、微波爐加熱:麵包不需解凍,微波爐裡面放半杯水~微波2-3分鐘即可。

4、麵包直接放在室溫下解凍約放置約40分鐘左右即可食用。

 

「馥家麵包」麵包保存方式

麵包購買回家,先切片在放入冷凍庫中,可放置一個月以上,解凍後依然好吃。PS:切忌不要放置在冰箱冷藏室,以免脫水變乾

訂購專線:02-2702-7201 0933-060-269 林小姐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