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回憶裡,是否有不願面對的過去。如果重來,是否就能不會再有遺憾…莽莽撞撞,懞懞懂懂的人生分岔路,如何選擇,該怎麼走.....
個性天真樂觀的小流氓魚仔,為了讓女友有好日子過,打算大幹一票刺殺議員,卻不小心槍擊了無辜婦女---阿狗的老婆,個性暴躁頹廢的基層員警阿狗,答應女兒會找出殺了媽媽的兇手。一場大雨讓魚仔與阿狗相遇,兩人絲毫沒有察覺彼此的身份,不過,他們卻認出了對方是二十年前的同鄉,二十年前,阿狗曾經做過一件對不起魚仔的事,一件改變兩人一輩子的事....

故事大綱:
魚狗…既非魚、亦非狗,它是自在翱翔於天際的飛鳥…
鬼才MV導演鄺盛首次獨挑大樑執導的完整電影作品!
魚仔(張雁名 飾)是個小流氓,個性天真,樂觀,深愛著女友小幸(劉心悠 飾)。小幸最近懷了個寶寶,魚仔打算大幹一票,讓妻小有好日子過。
阿狗(陳恩峰 飾)是個基層員警,個性暴躁,頹廢,最近在與老婆美萍(白歆惠 飾)鬧離婚。婚還沒離成,老婆就被殺了,女兒佩佩也因驚嚇過度變得自閉。阿狗重新振作,他答應女兒,一定會親手逮到兇手。
一件致命的槍擊案,讓阿狗與魚仔的生命再度連結。阿狗為了緝兇,綁架了魚仔的女人;魚仔則拐走阿狗心愛的女兒。兩人刻意淡忘的過去漸漸浮現,阿狗必須再重新面對這過去發生的情境,背負著罪惡感那麼多年來,他是已經習慣了那種無能而再度犯錯?還是他願意突破這宿命的枷鎖?一場宿命的追逐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