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飛休假的午后,天下著細細的小雨,是那種不撐傘也不至於淋溼,但是頭髮會有水氣的那種,這樣夠浪漫吧!

飛睡到下午2點,正打算起床發呆,正想到前陣子到公館閒逛,在巷內發現一家柴燒匹薩店,而昨晚睡前也在網上看到他的介紹,感覺因該不錯,心念動了一下,心想正所謂擇日不如撞日,不然就今天在逛一下公館,晚餐就吃柴燒匹薩吧!

 


 

想想上次是到師大路逛夜,不知道怎麼走,居然逛到台大對面誠品後面去了,意外發現這家柴燒匹薩店。
這次飛可是做足了功課,上網查了地址+地圖,連MUNE都查了,呵呵!就這樣的出門啦!很快的,從飛住的頂溪站到公館站約3站,零零總總算算不到10分鐘!就到了公館捷運站。照慣例,一定要去台大誠品逛一下,飛可是個有文化氣質的讀書人,差不多約十幾二十分鐘,就出了書店門,去吃匹薩了!


 

So Free柴燒匹薩+乳酪專賣店,一家開在三角窗的小小店家,整間店分前露兩個用餐區,一缺約5個座位,整間店大概才10個位子吧!飛到的時候還是內用順位第三位,店員還問飛要不要到對面的小公園野餐,飛當然不要!


 

接著給他小等了個快10分鐘,終於有位子了,原本是被安排在側邊坐用餐,結果跟服務人員要求下,順利的坐到了前面,面對烤爐,面對工作人員,結果,把他們的至作過程,一整個拍了下來!要不是飛家沒有這樣的柴燒烤爐,飛一定偶而也烤個幾片來吃吃!

 

 

 
 

飛一開始各點了一份煙燻乳酪及羅勒鮑菇。


煙燻乳酪=紅醬+乳酪塊+起司條



抹上一層淡淡的番茄紅醬,灑上一把乳酪塊,最後蓋上滿滿起司條,送進烤爐;不到10分鐘就出爐了;嚐起來就是一整個濃郁的乳酪+起司的香味,滑滑的很順口,搭配脆脆的餅皮,十分爽口,一點也不油膩!

羅勒鮑菇=羅勒青醬+杏鮑菇片+起司條



 

餅皮先上一層薄薄的羅勒青醬,在鋪上滿滿的杏鮑菇片,最後灑上一整把的起司條。

一上桌便被他濃郁的起司香所吸引,拿起一塊有牽絲匹薩,品嚐一口,除了有香濃的起司味,還有QQ的杏鮑菇片,搭配起來不鹹不膩,讓飛一口接一口,沒幾分鐘盤子就見底了!


吃完兩塊稍嫌不夠,此時飛問了一下在飛面前表演製作匹薩的店員,經他介紹,飛點了個號稱是招牌的薑絲超人,神奇吧!飛點了個超人匹薩!

薑絲超人=薑絲+鹹鴨蛋+起司條

 


 

餅皮先上一層紅醬,接著均勻撲上薑絲+鹹鴨蛋,最後一樣灑上大把起司條,進爐燒烤,接著一塊香濃的薑絲超人柴燒匹薩輕鬆上桌。原本光聽店員介紹材料,什麼薑絲+鹹鴨蛋,味道因該很神奇,不過當飛嚐了第一口之後,眼睛為之一亮,飛終於明白,為什麼薑絲超人會是招牌了!



   

如果,你也根飛一樣沒有嚐過柴燒匹薩,也想跟飛一樣品嚐一下柴燒好滋味,有空就到公館走走,逛逛台大誠品,嚐嚐柴燒匹薩!

 


 

本篇分享,純屬飛假日優閒生活趣聞,與店家無任何瓜葛!

如果,你依循飛的腳步,結果發現不好吃亦或是不合味口,請直接公幹店家!

以下是飛到So Free柴燒匹薩+乳酪專賣店的地址及路線,供網友參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28號
電話:02-2364-3351

路線參考:
捷運公館站出站,往台電大樓方向走,於台電大樓對面中國信託旁巷子進去,約100-150公尺,一個小公園對面。

捷運台電大樓站出來,公館方向走,到台電大樓對面中國信託旁巷子進去,約100-150公尺,一個小公園對面。

同場加映:Mo媽泰國遊伴手


飛的好友Mo-  綺麗世界格主(http://www.wretch.cc/blog/vici1717),之前到台國去玩,回來帶了兩項禮物(神奇曼谷包+零食7件組),讓網友們留言,再用大樂透的號碼球抽獎,結果抽中了飛!

 



相當然爾飛一定選零食7件組;等了2-3天,終於在上周六寄到了!飛在這裡感謝Mo媽的禮物,順便幫Mo媽的 綺麗世界 ( http://www.wretch.cc/blog/vici1717)打一下廣告!



飛帥哥Cola在飛拍照時一直騷擾,飛想他因該也想吃這幾包零食吧!

 

 

飛再次謝謝Mo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