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不是追星族,也沒有參加什麼粉絲俱樂部,而且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去聽流行樂的演唱會了!
飛記得上次聽,好像是Russell Watson!
而這次受不了小莫的邀約,飛決定一起到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展演館,參加藍又時 聽聽 演唱會!



其實在決定要去參加時,就上博客來定票了,所以在開唱當天早上便找小7拿票,飛再次應證了,小7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開演當天,飛以為是小型的演唱會,人因該不會很多!
雖然飛跟小莫很早就到西門了,但是卻在四周閒逛,剛好當天,等到在紅樓前面也有創意市集,所以飛一直到開演前的30分鐘,才到西門河岸留言門口排隊等入場,誰知道為時已晚!
人已經不知道繞了幾圈!

現場早就有一堆人在排隊,這次飛真的見識到藍又時的魅力!
開放進場後,因為人潮眾多,一樓舞台前早就被那些早早就來排隊的Fans占領,所以飛跟小莫,只好到2樓欣賞!

原本飛對藍又時的印象只停留在,秘密+創作歌手,但是這次參加了他的小型演唱會後,真的覺得他很棒!
歌寫的好之外,身音也很有特色!
 
因為飛在2F欣賞,所以沒有拍到很多正面的照片,不過飛也分享幾張當天現場拍的畫面!
飛只能說,他真的是一個很有特色的藝人!
當天除了唱了飛喜歡的秘密之外,還唱了很多尚未出版的自唱曲,飛覺得真的值回票價!


關於藍又時的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7%8D%E5%8F%88%E6%9

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展演館:



PS.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特別來賓,選折了號稱很熱血的Circus,飛不是說Circus不好,只是整個Tone不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