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飛的人因該都知道,飛家養了三隻寶貝:Apple+Bagel+Cola (蘋果+培果+可樂,剛好一個套餐!),名字是以英文字母順序及食物名稱命名的!

 

老大:Apple,女生,米克斯一枚,2001年於北市建國花市,信義路及建國北路交叉口的花市入口處認養。

 

老二:Bagel,女生,紅棕色批黑毛長毛臘腸狗一隻,於2007年清明節當天購於士林夜市金雞廣場,想想也養了快4年!

 

老三:Cola,男生,深奶油色長毛臘腸狗一隻,2007年底於kijiji上認養,還是再飛從加拿大回國後隔週才抱回家的,飛很感謝當初將她轉給飛認養的那位小姐!

 

2011520日,凌晨一點35分,一個直得慶祝的日子!

飛當阿公了!

飛家的寶貝Bagel生了三隻寶貝!不過,第一隻被菩薩帶走,去當好人家的小孩,過好日子了,想想也好不用跟飛一起吃苦,飛由衷的祝福他!

 

而名字原本因該排到的D,就在飛得知小寶貝被菩薩帶走後,飛決定讓D從缺,給他空下來!就當做紀念他吧!D寶貝,一路好走!

 

而接下了的第二隻及第三隻,就以EF來命名了!

老二:健康的小男生,深咖啡,帶點黑毛,飛想像著他長大後的毛色,因該是深咖啡的巧克色的吧!在飛閱讀了所有英文食材典籍後,決定將他命名為Egg,對就是Egg,大家都認識的蛋!小名就叫蛋蛋,剛好配合他是個帶把的小男生!

 

老三:也是個小男生,而且比老二大隻一點點,一整個就感覺活動力很旺,是一隻比他老爸還要淡的淡奶油色寶貝!飛查了好多資料,也祈求了Google大神,就是找不到一個覺得OKF開頭的名字,飛在這,請大家幫幫忙,幫飛想個厲害的,且大家都喜歡的英文名字,飛就送他一份小禮物!

就在飛公告了徵名後!

飛的好朋友一一send幾個名字給飛,裡面不外乎是大家熟悉的英文單字!

有人因為書讀不多取名:Excel+Fuck

還有人因為飛在電腦補習班上班,所以就取名為:Excel+Flash

還有人建議取:excellence+funky

還有人因為英文不好,只會YESNO,所以教飛命名為YEYENONO

最後連日文的「以蝶」及「雅美蝶」都PO上來了!真的讓飛很無言!

所以飛在這拜託,各位大德,請篩選一下再建議給飛吧!

 

下次飛想要分享,寶貝Bagel,在手術生產的緊張過程,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在飛自己購買了一隻寶貝後,飛有了很重大的感觸!如果您也想像飛一樣,找個寶貝相伴,請你用認養代替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