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老師有一段時間沒有染頭髮了,一方面是白頭髮並不多,另一方面是除了棕色之外,真的想不出還有什麼色可以染~大家也是知道的,當一個老師,髮色不能異於東方人所有的,在講台上,這樣才不會過於輕浮,是吧!一直到楊丞琳20169月發行的專輯「年輪說」中的主要造型的髮色,驚為天人,飛老師超喜歡的,不過沒這個勇氣染下去,就這樣等了也快一年,想了也快一年;這次有小布娃娃代言的Fresh Light富麗絲染髮劑的體驗,當然就參加試試了!

 

 

好喜歡楊丞琳這種淡淡的髮色,白白灰灰的髮色,帶了點薰衣草紫,不過這樣的髮色,飛老師不敢嘗試,駕馭不了!不過,飛老師卻一直想要有一頭淡淡的白灰色!

當收到商品時,飛老師超開心的,因為裡面有整整的三盒,可以染三次喔!

 

 

一般來說,染髮劑大都會傷害頭髮或頭皮,不過這次的Fresh Light富麗絲染髮劑有著別人沒有的8種氨基酸滋潤成分,還有葡萄籽油添加,味道一點都不刺鼻,有著淡淡的青蘋果&黑醋栗香味,重點是乳霜配方,染後髮質不會像飛老師之前使用過的染髮劑一樣乾乾澀澀的!

 

 

飛老師以前就常自己染頭髮,所以染頭髮對飛老師來說還蠻有經驗的,尤其是現在的染劑,一點都不困難,3秒鐘輕鬆上手!

日本原裝純日文包裝,還有中文說明,打開包裝盒,裡面可以看到中文、日文的說明書、第一劑染料、第二劑染料、還有一個結合梳子設計的瓶蓋刷頭(以前飛老師用過的品牌是直接給一支簡便型的梳子),另外包裝在一起,想吃手扒雞的的兩個塑膠手套!

 

 

染髮的步驟很簡單,第一劑染料、第二劑染料混在一起,用力搖晃約30下,待均勻之後,就可以開始抹在自己的頭髮上。說明書上說:髮尾約10分中,髮根約5分鐘,之後將剩下的塗抹均勻,靜置20分鐘即可清洗!(說明書上整體約30分鐘。)

 

 

不過飛老師塗抹均勻後,擔心不容易上色,所以,比一般多等了一下下!約染了快50分鐘!才清洗!

 

 

 

 

第一次的效果,覺得沒有很上色!為了怕傷頭髮及頭皮,所以,計劃過兩天再染一次!

 

 

飛老師第二次染髮,為了讓他更上色,所以這次染髮劑停留在頭髮上的時間約有一個小時。

 

 

 

染出來的結果,跟包裝盒的外觀所展示的顏色還是有一點差距,看了網上網友的分享後,飛老師覺得應該是自己的頭髮太過烏黑亮麗,所以不好上色!

 

 

 

不過飛老師還蠻喜歡現在的髮色,染後髪色均勻潤澤,棕色中帶了點灰,霧霧的光澤,超有質感,超自然的!

雖然,跟預期中的銀雪灰不太一樣,不過整個人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年輕!(自己說的啦!哈哈~

 

 

另外,提醒粉絲們要注意自己的髮質跟髮量,像飛老師帥氣的短髮,一盒就夠用了,但是網友的髮量或長度比較長,一盒可能會不夠,為了染出完美的顏色,記得要注意喔!

 

娜比的染髮教學 https://youtu.be/2u_mjO1_3sw

屈臣氏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5%AF%8C%E9%BA%97%E7%B5%B2

康是美 http://shop.cosmed.com.tw/v2/Search?q=%E5%AF%8C%E9%BA%97&shopId=2131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