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月真的是熱到爆炸,氣溫高也就算了,連太陽都那麼毒,飛老師都快變成美味的肉乾了!

前陣子Facebook有朋友轉PO了一篇有趣的文章,文章裡說的大概是這樣:經典武俠作家金庸老先生所寫的小說「神雕俠侶」裏頭的女主角「小龍女」,實際年紀比楊過大了個10來歲,但是皮膚卻好的驚人,原因無他,全因為長期居住在古墓裡,不常曬太陽的緣故!

 

原本以為是玩笑,但是沒想到之後又有皮膚科醫生說,太陽光的紙外線,不管男生、女生照久了,都會變老低~

說真的,太陽真的會殺人...

雖然不至於直接曬死,但是卻會讓你老死~XD

說說,是不是該學習小龍女,不曬太陽呀?但是現在人,哪可能呀!

所以,在出門時就要做好戶外防曬防曬的工作,也難怪一堆人大熱天傳長袖,拿陽傘,不過最好用的因該就是把防曬乳塗滿,塗好吧!

說起防曬乳這東西,一般來說,防曬係數越高的防曬乳,他的濃稠度一般來說也相對的越高,所以透氣度,可想而知就越差了!、

很多高係數的防曬乳擦在臉上就像覆蓋一層又膩又白的「油」,真的很不舒服;有些品牌擦起來雖然看著是粉粉的,但是一點都不清爽!

有些塗完還要用洗手乳洗過才能去掉手上的殘留;如果擦到不透氣的防曬乳,呵呵~那跟塗一層化學油在臉上沒有兩樣!

這次收到「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SPF 50+ PA+++ 讓飛老師試用,原本心裡還想說:把防曬係數50塗在臉上,一定跟日本藝妓的臉一樣白吧!XD

整個外盒包裝呈現著可愛的運動風;

外盒上又標示:極透氣、SPF 50+ PA+++、汗水自然揮發,肌膚保持清爽、舒適。

讓飛老師真的很好奇,有這麼厲害嗎?

輕輕鈕開瓶蓋,瓶口使用封膜包裝,擠出來是乳狀的,不會很濃稠;

週末下午,太陽很大,帶著家中兩寶到四號公園散步、打球,飛老師直接擦在臉和手臂上,淡淡的香味,不會很粉!

很神奇的,玩了一個下午,完全沒有悶熱感,也不覺得黏膩,有點像塗乳液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這支防曬乳使用了獨家專利Helioplex™高效隔光科技,長效防曬,能形成透氣防曬層,防水抗汗,讓汗水可以自由發揮!即使像飛老師一樣進行激烈的戶外活動,譬如:籃球比賽,依然能給予長效的防曬保護!

有效隔離紫外線,而且還有獨家光穩定科技,隔光效果持久穩定,不因陽光照射而瓦解!

這樣每個人就可以跟小龍女一樣了,曬不黑,年紀再大看起來也都會小10幾歲~XD

寫完分享心得,又要出門被雙寶遛了,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正正剛剛好派上用場!

飛老師也來揪一下,住永和四號公園附近的網友們,找個時間一起出來打球+遛狗吧!有興趣的,請在下面留言喔!

 

https://goo.gl/DXk95s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