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靠杯,中午看了Line Today的新聞,居然說本週開始體感溫度會到42度以上,這個熱度,飛老師覺得飲料可能不夠看了,應用進化版的冰品來解救,各位同學,跟著飛老師投入吃冰的行列吧!

不過,很多的冰品、冰淇淋都是化學成分做的,還記得前幾年有看過在超商買的冰放了兩三個小時還不會化掉,光看就覺得很可怕,既然要吃,就要選擇最好的,飛老師今天就來介紹一家利用新鮮水果製成冰淇淋的冰淇淋店「IC Airport冰淇淋機場」。

位於公館商圈旁的這家冰淇淋店,每一種口味都是當天限定製作的,萬一沒有吃到,想再吃可能就要等到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下一次了!正所謂:限量總是殘酷的;不外乎就是這樣吧!XD

不過,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每次來「IC Airport冰淇淋機場」都有不一樣的驚喜,你可以想像,每一天去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是件多麽開心的事,尤其,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哭天喊地!

開業已經四年多的「IC AirportT冰淇淋機場」,在公館附近學校的學生群中是十分有名氣的,這次飛老師有幸在這熱熱的天氣裡,體驗吃冰消暑真的很開心!套句泛舟哥說的,天氣這麼熱不吃冰還能幹嘛!?

從公館捷運站出來,繞過水源市場走上汀州路往思源路方向走,約5分鐘後,於104巷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停車場旁大大的招牌。

往巷子裡走,可以看到長長的店面,一個長長的冰櫃,

冰櫃裡展示的就是今天限量的冰淇淋們~這些都是當日限定、新鮮先做的喔!

很多新奇的口味可以選擇,如果不知道選哪一種,店家可以讓你每個口味都試吃,真的是佛心來著。

80%黑巧克力製成的黑巧克力冰淇淋,很濃的巧克力味,不甜,微苦!

檸檬柚子,酸中帶甜的滋味,就好像初戀一般。

面對店面的左手邊有一個可愛的外食區!

這次,飛老師一次品嚐了四球冰淇淋,還有一杯芒果奶昔。

藍莓起司牛奶 冰淇淋

這口味在外面可是吃不到的,漂亮的淡紫色混搭著白色的花紋,淡淡的藍莓味搭配濃郁起司牛奶味,還蠻合拍的,沒有太甜膩的味道,只有綿密的口感,淺嚐一口,融化在嘴裡,甜在心裡的感覺,就像戀愛一樣。

鳳梨蘋果 冰淇淋

當季的的水果,淡淡的味道,有別於一般非天然食材所製成的冰淇淋,不會太濃艷,感覺吃的是新鮮鳳梨與蘋果泥組成的冰品,淺嚐一口,甜中帶點微酸,自然果香飄逸,口感十足。

杏仁香甜酒 冰淇淋

這是這四款中唯一的酒品冰淇淋,也是整個冰櫃中的唯一。杏仁香甜酒可以說是義大利人的最愛,有著溫和圓潤的口感、充滿高雅的香氣,清新而完美;琥珀色的冰淇淋,散發濃郁香甜的杏仁香氣,入口時如絲般滑順細緻,搭配了鮮奶製成,多層次且不膩的口感,馬上就醉了。

靜岡玄米茶 冰淇淋

知名的靜岡玄米茶混搭著新鮮鮮奶,天然無添加,製成綿密的靜岡玄米茶冰淇淋,玄米的清香加上茶的香氣形成一種清爽的味道,綿細的口感,你一定會喜歡,淡綠的色調,在夏天有種幸福的香氣,具有紓壓的效果。

芒果奶昔:

光看服務人員狂挖冰淇淋進果汁機,飛老師有點嚇到!

不過,想想也對,奶昔就是融化多一點的冰淇淋,要做一杯奶昔,真的消耗很多冰淇淋!

使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的屏東枋山愛文芒果,濃郁且獨特的芒果香氣,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也不加一滴水,單單使用牛奶搭配,引導出水果本身的香氣及甜味,嚐的到天然的香味,就像在喝濃郁的冰涼芒果汁一樣,厲害的是,還加了一球 芒果冰淇淋在裡面,一杯奶昔兩種享受,奶昔的滑順,冰淇淋的綿密,讓人好滿足!

除此之外,飛老師還試嘗到了由80 %黑巧克力製成的「黑巧克力冰淇淋」,還有檸檬加柚子製成的「檸檬柚子冰淇淋」等,味道都十分特別,因為好吃的東西不能一次吃太多,所以飛老師打算下次再來品嚐其他口味,有沒有人要跟非老師揪團一起來?

 

IC Airport 冰淇淋機場。

電話:02-2367-9586。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04巷6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b.com/loveicairport/

 

菜單(以現場販售之商品為主喔!)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