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3日,PM 18:00,陰陰的天,室外溫度好像8度,台北京站威秀。


約了好幾次,終於有空看電影了,這次看的是理查吉爾主演的日本真實故事:忠犬小八

 

要去戲院前,飛總習慣上網看看他的簡介:改編日本忠犬真實故事;教授餵養了一隻流浪狗取名為小八,每天小八都會將教授送到家門口,還經常在傍晚的時候到車站去迎接主人下班。後來教授因病去世,然而小八卻依然每天到車站去等候主人的歸來……

無言,飛整個無言;也倒是,像飛偶而會看看日劇,而這個故事早就在日劇裡都不知被提了多少遍,只是這次是好萊塢改編ㄟ~可看度大嗎?飛心裡想著!而這次,同行的朋友告訴飛說:看電影如果不哭,他請客;如果哭了,飛請客。飛心想:ㄟ害~光看預告,飛就哭得嘻哩花啦了,而且家裡有飛寶貝ABC,飛因該更容易融入劇情!這樣算賭很大吧!哈哈~

果真,差不多在劇情一個小時後,慢慢的開始聽到有人抽著面紙,有人開始啜泣,原本的歡笑聲,也被理查吉爾飾演的教授身亡所帶來的悲痛氣氛所去帶,開始進入眾所皆知的高潮~當然,如大家知道的故事大綱,主角小八就一直等著~等著10年,然後在夢中老死。雖然整劇,並沒有太多的視覺震撼,不過劇情後半段,每個認識小八的配角因為心疼小八的苦苦等候,分別各自告訴小八,別在等的過程,也十分催淚,尤其是劇中的女主人,10年後會到小鎮,掃完墓,在車站遇見小八後,快步跑到他的面前,跟他說得那段台詞,讓飛心碎。




 

飛看完電影,時間已經快八點,連晚飯都沒吃,第一個想法就是,快回家抱ABC們!呵~呵~呵~


雖然不是什麼大作,視覺特效也不是很震撼,更沒有什麼巨星如潮,而且劇情800年前早就知道,不過,飛還是很推薦,可以找時間去看看~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就等DVD吧!呵~呵~一定要看;而且在家裡哭,也比較不怕被人看到,哈哈~飛相信,愛狗的人一定會狂哭,不愛狗的人也一定會被感動!

 

飛的PS.說到狗狗,前陣子在高雄發生砍拉拉事件的那個人,真是個壞人+爛人+該死的人,狗是人的好朋有,還敢這作,砍自己家的狗就不對了,還砍別人家的,真該死~飛在這詛咒他被車撞~氣死飛了~爛人~希望早日抓到兇手,讓他也被人砍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