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最近的電話帳單,怎麼越來越多,仔細檢查才發現,原來飛朋友的手機門號跟飛的門號根本都是不同家的!為了在這不景氣的經濟中省省錢,飛想破了頭,終於發現了可攜王網站,這個神奇的網站。

可攜王網站特色:
分享門號可攜(跳槽)的概念或使用過的經驗,並介紹可攜王的超便利服務~手機門號移轉,只換電信公司不必換號,線上即可辦理,可線上折抵0元手機、3C、家電、精品、彩妝..等優質商品的服務,現在更有5月母親節感恩好禮大相送!


下個月又要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而飛還在想,要送飛媽什麼禮物呢?神奇蒸氣燙衣機?奈米竹炭吸塵器?三洋洗衣機?CANON 相機?....還是手機?飛在往上客了好多隻!請各位格友幫飛想想,要送什麼給飛媽?還是送哪隻手機給飛媽當母親節禮物?

飛在可攜王網站找飛媽的母親節禮物,那你呢?

延伸閱讀:

可攜王網址:http://www.npk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