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飛試用了保養面膜之後,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體驗其他家的保養產品了,這次Taiwan Yes又發了專案給飛,呵呵,真的神奇!不過不只這次機會神奇,連體驗的產品都很神奇!首先,讓飛先分享一下這次文宣上印製的文字:


 

男生常騎機車穿梭在城市裡,但是在外奔波一天,臉上滿是風沙與灰塵,如何在重要約會前還保持好形象,就是都會型男必作功課。所以男性朋友無論是拜訪客戶或參加重要會議前,只要一片魔顏巾,輕輕一擦立即解決肌膚不適,不僅徹底清潔,而且10秒鐘後馬上感覺容光煥發,輕鬆面對所有挑戰。

 

沒錯,夠神奇吧!重點就在這短短的文字裡,讓飛超心動的就是這即時性的清潔+保養產品,而清潔及保養,也因該是現今都會型男們重視的議題吧!這次,飛收到兩項產品:海洋魔顏巾 Magic Skincare Towel + 海洋魔顏噴霧 Magic Moisturizing Spray

 

海洋魔顏巾 Magic Skincare Towel

海洋魔顏巾,多神奇的名子啊!是由日本時下流行的「擦の面膜」概念衍生而來,主要訴求是在十秒鐘內,快速達到潔淨+保濕All in one的效果,就如同敷完面膜後的清爽感。


 

內含100% 花蓮太平洋外海662公尺深處的海洋深層水,並添加了高效玻尿酸(加強保濕鎖水、滋潤)、蘆薈(協助消炎、殺菌及鎮定)、甜杏仁果(富含維他命DE,有效解決面皰問題)、亞麻籽(調理皮膚的油脂分泌,使其滑嫩、滋潤、柔軟有彈性,調節皮膚呼吸及排汗正常,減輕皮膚問題。)…等基本保養萃取精華。



讓飛覺得神奇的是,就那麼短的10秒鐘,居然就能達到平常動輒30分鐘至一小時才能達到的潔淨+保濕+保養效果;快速的協助了清除皮膚表面的髒汙、灰塵,並有效調理了皮膚油脂量及分泌,簡單解決面皰問題;海洋深層水的小分子,快速滲透,肌膚像是擦過一層乳液,達到潔淨+保濕+鎖水+滋潤;真的是短時間,完美完成潔淨+保濕,對每天老是在外,為生活打拼的都市型男們解決了惱人的面子問題。至於效果好不好,看照片就知道啦!使用後明顯皮膚變白,變乾淨,照片還有水的反光,證明保濕效果不錯,而魔巾也因為飛臉上的灰塵、髒汙而顯得黃黃的,這除了說明他的功用立即見效外,也證明了台北的空氣,果真讓飛無言+無顏啊!


海洋魔顏噴霧 Magic Moisturizing Spray

接下來是海洋魔顏噴霧,小小一罐100cc的大小,十分方便於隨身攜帶,不管是女生放在包包或是男生放在機車的車箱中,都可以隨時隨地的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進而達到保濕;當然,如果是女生,妝後定妝及補妝後保濕,也非常適合。



除了100% 花蓮太平洋外海662公尺深處的海洋深層水,也富含鼠尾草精油(淨化油膩、抑制皮脂分泌、消炎消腫)、迷迭香精油(毛孔收縮、緊縮肌膚、消腫)、歐薄荷精油(調理皮脂分泌、清爽感,去除毛孔阻塞,改善粉刺、發炎、止癢)…等;天然植物精油淡淡的香氛,聞起來十分舒服。除此外還有玻尿酸、維他命B3…等成分。

 

飛雖然不需要定妝或補妝,不過每天上班,關在冷氣房內,為避免臉上肌膚過於乾燥,還是要補充一下被冷氣蒸發的水分。當然,除了補充水分外,亦能修護乾燥肌膚及肌膚對空氣的不適,特有的海洋深層水,幫助了皮膚快速吸收,進而達到強效保濕、控油的效果。


現在,小7就有,有興趣的可以直接殺去小7,而且現在還有集點換公仔!


 

延伸閱讀:

保養產品連結

http://www.taiwanyes-dow.com.tw/ch/product/index.html

Taiwan Yes 官方網頁

http://www.taiwanyes-dow.com.tw/ch/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