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悠閒的午后,飛在西門町漫無目的閒逛著,正當覺得無事可做想搭捷運回家時,突然遇見一樣無聊的朋友M,想起前幾天收到的花蝶15‧25綠茶館公關券,便與朋友M相揪飲茶去!

花蝶15‧25綠茶館,位置就在捷運6號出口前約30公尺處,屈臣氏旁的2F,一到綠茶館門口,就有工讀生友善的問候,並遞上點餐DM。步上2F,一抬頭就看到無線上網的大牌子,讓飛心中一悅,話說現在科技時代,如果一家餐廳不能上網,那就太落伍了!

飛跟朋友M由服務人員領位,在綠茶館的3F選定了一個位子後,便開始點餐:2杯奶蓋綠茶+一個四國派對。因是採到吧台點餐付費後,領取號碼排再由服務人員送餐,飛記六用這個等餐空檔看了一下環境。

茶館2樓一邊是同集團的格子趣商品區,另一邊就是這次的主角花蝶15‧25綠茶館;於吧台旁還有一個小舞台,因為飛去的時間是平日,聽服務人員說,假日會有不定期的樂團駐唱,飛打算在找個悠閒的午后來體驗一下!接著來到3F,一邊是2-4人的情人雅座,另一邊則是大空間,適合團體預約包場的通鋪式座位,飛算算因該可坐上50個人吧!而且餐點定價便宜十分適合學生來聚餐!

在小小的勘查了一下地形之後,餐點來了!先上的是2杯奶蓋綠茶,跟綠茶館招待的甜不辣;奶蓋綠茶:上層是鹹甜的奶酪香,下層是綠茶,奇特的口感搭配顛覆了飛的味蕾,奶泡上佐以點綴的綠茶粉,真的有吸引到飛的目光,飛一連拍了好幾張有FU的照片;接著是招待的甜不辣,外酥內軟的口感,配上些許胡椒鹽,十分爽口~

在飛飲用奶蓋綠茶時,發現他居然沒有給吸管,整想起身下樓要吸管時,朋友M一把拉住飛的衣角,遞給飛一張剛剛在門口拿到的DM,只見DM上:

不用管什麼規則,把吸管丟開,順著身體最原始的慾望,舉起杯喝

真的很特別的口感,這是Vanessa第一次品嚐到蓋 

綠茶的美味~ 就像DM上所形容的 

上層的鹹甜奶香,融合了下層的綠 

上層的鹹甜奶香,融合了下層的綠 

茶茶,有種綿密又混搭的顛覆感 

有種綿密又混搭的顛覆感 

點綴在奶泡上的綠茶粉更吸引著人們的目光~~ 

呵呵!原來要大口大口喝啊~!飛不知道ㄟ~還好有朋友M,不然飛可能要在櫃台貽笑大方了!就在近30分鐘後,飛點的小點心終於到了,四國派對(黃金薯條、雞米花、薯格格、甜不辣),因為是現炸的口感都很不錯。

飛與朋友M就這樣的,在這煩擾熙攘的熱鬧西門町中渡過一個悠閒的午后時光!

飛題外話

這次的體驗,整體來說還算可以,不過有幾點想要建議花蝶15‧25綠茶館;服務人員/工讀生對本身餐飲的認識不夠,因為飛是第一次到綠茶館用餐,當飛問有什麼招牌時,居然一問三不知!

而後,在吧台點餐時,飛出示公關券,再次詢問點餐結帳人員,是否有其他特色飲品拍照比較好看時,到的答案還是一樣!然後跟飛說:先生你等確定餐點後在跟我說,我先服務別的客人;當下飛的身後沒有其他人,或許是這位服務人員剛剛好有陰陽眼,亦或是現在正直七月半,他看花了眼!以飛的淺見,不管是什麼餐廳,都因該提供完善的回應話術,尤其是當服務人員看到客戶出示公關券時,更因該表現貼心服務,而不是一附你決定好在跟我說得嘴臉吧!

最後,就是上餐時間,飲料約8分鐘左右上完,而單點之四國派對,則近30分鐘才上桌!飛是不知道炸幾個小點心要多久啦!或許是因為當天用餐貴賓人數過多,而致使烹調時間過久也說不定!不過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位,這樣的地點及這樣的餐點,真的時十分的平易近人,有機會到西門町逛街的格友,如果走累了,可以到花蝶15‧25綠茶館,喝杯飛推薦的奶蓋綠茶!

好康特報

慶祝開幕期間,憑廣告DM截角 消費,可兌換一份薯條或甜不辣

西門成都plaza - 花蝶15‧25綠茶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72樓(屈臣氏旁)

訂位專線:02-2370-5191

花蝶15‧25官方網站:http://www.1525tea.com.tw/

花蝶15‧25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hua-die15-25-/122761681100068?v=wall

花蝶15‧25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f1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