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跟飛一樣,每當收到幸福禮物時,就會擁有一整天的愉快心情!

前幾天,剛休完假的飛一到公司上班,就發現桌上有一包同事代收的包裹,包裹冰冰的觸感還嚇了飛一跳!仔細看了一下包裝,才發現,原來是飛上月參加乾坤農場【幸福微笑曼波千層】活動,送來的曼波千層商品。

因為在公司,且飛又不想分享給其他人吃,所以就默默的收好,等不及下班時間!一回到家,飛首先細細端詳著這個包裹,外層的牛皮紙袋,簡單大方的印著星星月亮太陽的圖案及乾坤農場的LOGO

 

拆開袋子,裡頭裝的是一個酒紅色的紙盒,紙盒上除了印著金色的乾坤農場LOGO之外,還印著淡淡的台灣著名景點,正中間依稀可辨的是我們的總統府,整體設計十分高貴典雅。光這外包裝,飛個人就覺得十分適合當作揪肝心的伴手禮!難怪飛一收到,還真以為是誰送來的幸福禮物!

 

打開酒紅色紙盒上蓋,映入眼簾的是紅色+黑色調合而成的美麗內盒,十分適合台灣人認知「紅水,黑大瓣」的諺語;一角透明包裝設計,清楚露出曼波千層蛋糕的虎皮紋路,漂亮的表皮已經讓飛食指大動!

而內包裝採用密封包裝設計,上標示著製造及有效期限,未開封可冷凍保存六個月,開封後冷藏則能放三天;盒底有詳細的成分及營養標示。

本次活動提供的曼波千層蛋糕一共有五種口味:草莓、巧克、芒果、水蜜桃和黃金香柚等,而飛收到的是愛蘭白酒巧克力曼波!

重點來了~

當飛一打開密封的包裝時,一股淡淡酒香及濃郁巧克力香撲鼻而來!

原來是添加了酒精濃度3%的愛蘭白酒,飛雖然不至於被薰醉,不過這3%的酒香,的確增添了不少風味,也讓飛沈浸在這酒香中!

接著掀開內盒,美麗凍人的愛蘭白酒巧克力曼波出現眼前,飛的嘴角不由得揚起一抹幸福微笑。

細細研究著這愛蘭白酒巧克力曼波,飛發現除了最上層的虎皮蛋糕外,ㄧ層巧克力蛋糕加一層巧克力布丁,層層堆疊,一共有七層,感覺十分扎實。

鬆軟的巧克力蛋糕搭配薄薄的巧克力布丁,一組絕妙搭配,淺嚐一口微甜且Q的口感,十分特殊,飛還是第一次品嘗到,這種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蛋糕,可見研發團隊十分用心!

所有曼波千層產品皆是純手工,並經繁雜的手續所製作,期待消費者能品嚐到不一樣的創新口感。
This is our love of cake I love to eat, and I was moved

這是我們愛的蛋糕我喜歡吃,我很感動;就是乾坤農場幸福微笑曼波千層所想傳達的理念吧!


延伸閱讀:

 

幸福微笑曼波千層(草莓、巧克、芒果、水蜜桃、黃金香柚)價值:380
乾坤農場新年度推出創新口感,美味凍人的商品的曼波千層蛋糕。美味伴手禮,蛋糕  與布丁的衝擊,美味的蛋糕吃下也能讓您露出幸福微笑。打出【mambo cake This is our love of cake  I love to eat, and I was moved】從原料的堅持,用心、純手工製作,看似繁雜的動作,每樣都是困難與堅持的關卡,經過細細研究與失敗中取得經驗,即將把幸福微笑曼波千層呈現在你眼前。乾坤農場每項商品都以嚴謹的態度製成,只為了完美呈現給每一位貴客。

 

特別叮嚀:曼波千層蛋糕酒精濃度3%,請依個人情況食用,本產品不含防腐劑、色素等化學添加物,拆封後請冷藏保存。並於三天內食用完畢。

 

關於乾坤農場

乾坤生技農場於民國九十二年正式成立,以新美食觀為出發點,提供生活優質化與多元化的新全民生活,帶動新「食」尚文化。為了超越完美,本公司成立精良的研發生產團隊,以多元、自然、健康與歡樂為走向,再增添視覺、味覺與嗅覺的廣度與深度,創造出一股嶄新的潮流,滿足所有顧客們在不同層面之需求。

 

  將生技產物與食品巧妙的結合為本公司的創舉,發展迅速的我們在台灣食品業也漸漸脫穎而出,現今門市遍佈全台各地,相對的結合當地優質特有的產物,製成顛覆傳統、超奢華而不昂貴的美食、點心與零嘴,不但符合大眾口味,也豐富您的新優質生活。致力提倡自然與健康的我們,當然不忘如何面對人體的需求,因此陸陸續續推出了更多零負擔的美容養生食補,不但要大家忘不了我們的好口味,也提升了顧客們的健康概念,以弘觀的理念經營,付誅完整的心力,帶領顧客們走在時代的尖端。另外公司也不定期在各地區或百貨公司舉行各項展售活動,以「美味 人文 自然」為主題,不但帶動當地旅遊,也帶動了健康消費生活。

 

更多資訊,可至乾坤農場官網:http://www.skyson-fa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