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飛利用連續假期,到飛的好朋友TiffanyKevin位於淡水台北灣社區的家中度假。

除了牌打了整晚之外,也閒聊了幾段八卦!

其中最讓飛好奇的是,夫妻倆說國際天王周杰倫,似乎已經打算入住他們社區!

原本聊了整夜早有睡意的飛,頓時之間,就給他清醒了過來!心想,這個社區,到底有多大麼魅力,可以吸引這位天王入住?

飛馬上拿起自己的iPhone 4給他Google了一下!隔天中午便到台北灣第二期的觀海接待處了解。

 

WOW!瞭解了以後讓飛好心動!

 

台北灣預留3000坪中庭的樹海

飛喜歡在下班後或是休假日,帶著飛家寶貝到公園走走,因為居住的地方,離公園很遠,所以每次都心有餘而力不足,早想找個有中庭的社區住,一聽到台北灣中庭的樹海有3000坪,你說能不心動嗎?

 

淡海的台北灣,融合了陽光、沙灘、海水的樂活生活區

每次看歐美影集,陽光、沙灘、海水都讓飛心動不已,而北台灣的台北灣正好具備了這幾項元素,讓飛覺得每天好像都生活在夏威夷度假!而且臨近淡水有名的景點情人橋,有去過的人都知道,夜晚去超浪漫的!

鄰近淡水輕航軌G5

約民國105年開通的淡江大橋,108年開通的捷運輕軌,本案距離淡水輕航軌G5站,步行約5~10分鐘交通超便利。

 

多元休閒樂活生活

樂活級的Life Style、豐富多元休閒俱樂部設施、海灣造型雙泳池SPA、雙溫泉名湯、樹海養生步道等。飛想像著,下班後在夜空下散步,或是泡個湯放鬆一天的疲累,生活好悠閒!

 

原本還覺得不錯,但是就在聽到是湯泉集團打造規畫後,飛終於知道台北灣為什麼會有如此高的品質保證了!

 

認識飛的人因該都知道,飛喜歡悠閒的生活,而台北灣正好有飛想要的生活特質!說不定不久的將來,飛會搬過去跟TiffanyKevin夫婦當鄰居!出門倒垃圾,說不定會遇到周天王!

 

如果你也想要有個悠閒的居住環境,說不定台北灣會是你下一個可以依靠的港口!

 

原本方想要多放一些實景照,但是幫飛講解的銷售人員說,因為有版權問題,所以不可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只能放幾張外觀圖讓大家解一下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一天到現場參觀吧!

 

了解更多可以上台北灣官網:http://www.taibay.com.tw/

台北灣接待會所:淡水中正路二段沙崙路新民街口。

賞屋貴賓專線:2805-9898

淡水捷運站備有接駁車,需先行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