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光看標題,因該就知道飛做了很多關於熏香的介紹,有Zen蘆葦桿造型陶瓷馨香竹組 愉快心情從呼吸開始(www.wretch.cc/blog/filpvsfelt/12435809),Shapa大豆臘香氛塊 用呼吸輕鬆做SPA(www.wretch.cc/blog/filpvsfelt/12436901),沈浸精油薰香氛圍中 迷你LED薰香機(www.wretch.cc/blog/filpvsfelt/12457447),跟著飛用呼吸做Spa系列四 純淨生活杯蠟組 繽紛/野趣(www.wretch.cc/blog/filpvsfelt/12538221),初夏時節盛開的淡雅 TASTE 香氛包 梔子花(www.wretch.cc/blog/filpvsfelt/12582390)…等。

飛相信,只要有好的薰香氛圍,就會有好的愉快心情,不管是上班環境,亦或是下了班在家裡休息,都可以因為這個小小的香氛,讓整個心情大大的不同!

這天,飛又在好朋友Hola網站上,看中的這款《造型陶瓷馨香瓶》;這次,飛一共買了兩款,一款式黃色小花造型陶瓷馨香瓶,另一款是白色小鳥造型陶瓷馨香瓶!

黃色小花造型陶瓷馨香瓶,容量比較小,但是陶瓷的小花像極了扶桑花(飛是指他的造型,不是顏色),大大花朵的讓飛想到了扶桑花女孩(Hula Girls)這部電影;到點香精油到黃色的瓶子裡,讓芬香的精油,慢慢的吸附著陶瓷的花朵,不用多久,熏香的氛圍就繚繞了整個空間!

另外這款白色小鳥造型陶瓷馨香瓶,飛第一眼在網站上看到,就有一種,認定他的心情,光看這呆呆的小白鳥,嘴角不由得翹起一抹微笑,怎麼這麼可愛!光看,不用就讓人心情一陣愉快!

就像飛說的,有時候一個人,點着一點香精油,讓香氛圍繞,或許再多來一杯迷人的咖啡,在放點悠閒的輕鬆爵士樂,這樣的一個人,不管是在夏日午后,或是在夜半三更,都是一整個恬靜,當然如果再來點小雨聲,那就更棒了!

看了飛介紹了那麼多的熏香用品,你有沒有也跟著飛一起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