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在10月中收到了廠商的邀約,說要體驗一款全新的馬桶清潔除臭商品,廠商在要約信說:

為什麼會想找有養狗狗的您?因為有時狗狗有時會不小心大小便在便盆外面,就有尿騷味會飄出來,您只要將除臭王加水,用抹布擦拭地面或是清洗地面,3分鐘之內尿騷味就會消失,而且除臭王是天然環保的,且有ISO、 CNS無毒認證,就算狗狗不小心吃到,也完全安全無虞;這本來是針對馬桶排水管線中堆積的尿垢及排泄物做分解,可以徹底清除臭的來源;對寵物的尿騷味也非常有效!

所以飛就欣然答應了~

隔沒多久,東西就寄到了!當天,飛一到家,就很快速地將產品給拆開來~


廠商很大方地寄給了飛整整的一罐!而不是像一些小氣的廠商寄來的小試用包!

包裝上除了有很清楚的說明之外,還很貼心的印製了張使用說明,與產品封膜在一起!


小說明單裡,很清楚的說明了產品特色,使用方式,注意事項,及常見QA等~真的是很貼心!



在詳讀了使用方式及說明之後,It's show time!該輪到重點登場了!

有鑒於一般的馬桶清潔用品,不是強酸就是強鹼的觀念下,飛很小心的,將這罐〝馬桶清潔酵素〞的瓶蓋打開!

一打開後,飛發現,真的跟廠商說的資料一樣,一整個很天然的感覺,麼跟中藥粉沒什麼兩樣,而且聞起來一點刺鼻味都沒有!




接著,該到他上場了!

在飛家,一共有兩間廁所,一間常用,一間不常用!
飛先到常用的那間測試了一下,M~因為每天幾乎有人會刷,所以效果並沒有那麼的明顯,還算OK~




接著,飛又到另一間,不常用的那間,唉~唉~怎著這麼的不乾淨,還有一股臭臭的味道!

飛照使用說明,將〝馬桶清潔酵素〞給到了一湯匙進去,等了2-3分鐘,便用馬桶刷給他刷刷,沒想到,就如各位看官看到的,變乾淨了許多!




就在這兩次的實驗之後,飛想起了,這次試用的初衷!
飛將寶貝們們的尿盤,拿到了廁所!
有沒有看到邊邊一圈尿垢,接著飛到了一湯匙的〝馬桶清潔酵素〞,接著等了幾分鐘,之後也用馬桶刷給他刷刷!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本一圈的尿垢少了三分之二!而且原本淡淡的尿騷味也沒有了!




請大家跟飛一起講: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飛想,若照說明上的使用方式,少量,多次!這樣在清個兩三次,因該就可以讓這個尿盤,宛如新生一樣!


飛發現,雖然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主要功能在於馬桶清潔及管壁清潔,但飛拿來清洗寶貝們的尿盤,倒是十分合適!跟飛一樣有養寵物的朋友們,有這一瓶多用〝馬桶清潔酵素〞,真的好a方便,每次a只要3分鐘,就能給你一個清新的好環境!


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 http://toilet.bio-enzyme.com/
綠大地清潔酵素官方部落格 http://bio-enzyme.blogspot.tw/
綠大地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ioenzyme

昶茂微生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495-0542
傳真:04-2495-0561
台中市大里區仁德里仁禮街33號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