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人問,飛老師看起來一點都不像40歲的人!

拜託!飛老師一直都有在偷偷地狂保養,好嗎?

除了狂抹一些保養品,定期按摩放鬆壓力之外,當然還需要好的健康食品來補充,尤其最重要的就是要定期的滋養元氣。

 

說到滋養元氣、補中益氣,台灣人普遍性的都認為「人蔘」是最佳選擇了!

 

 

不過,食用「人蔘」來保養,大多人都不是泡茶喝,就是拿來燉雞,要不就是磨成粉末一次一口一天三餐加上睡前使用;雖然食補是不錯,除了光燉雞就不知道要花一段不小的時間了!總覺得有點麻煩,而吃粉末怎麼都像是在吃藥~想要補中益氣,又不想要為了健康而煩惱,那一定要來試試「丹沛六年根原支蔘蜜果」,即開即食,說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

 

 

飛老師這次收到的商品「丹沛六年根原支蔘蜜果」,一個小小的包裝,卻是一整支蜜漬的人蔘,是不是貴氣十足呀!

 

 

有了原支蔘蜜果享受人蔘更方便了。

 

 

高雅尊貴的紫色外包裝盒,右下角寫著韓國原裝進口,30g

就以目前人蔘市售一兩約600元左右的價格來算,足足價值了18,000元,可想而知小小的一包尊貴非凡,價值上千兩~

 

 

包裝盒背面詳細標示了品名、成分、有效日期、保存期限、建議攝取量、保存方式等資訊。

而本商品「六年根原支蔘蜜果」也是台灣市場唯一整株六年根人蔘發育成熟的蜜漬商品,可以說是將營養價值發揮到最高點。

 

 

「原支蔘蜜果」單支獨立包裝方便攜帶,貼心的方便撕口設計,輕鬆撕開,撕開包裝馬上食用非常便利,飛老師迫不及待就想要撕開試試蜜人蔘的口味。

 

 

使用天然蜂蜜96小時古法蜜炙而成的整株高麗紅蔘,為了保留整株人蔘的營養精華,只使用天然蜂蜜,絕不添加任何的人工添加物,全家人都適合食用。

 

 

撕開包裝後,整該黑嚕嚕的,好像香港臘腸喔~XD

 

 

 

飛老師眉頭一皺,輕咬一口,人蔘原有的回甘香醇味道,搭配了天然蜂蜜的鮮甜香味,好合拍,合拍程度比Beyoncé(碧昂絲)的舞蹈還合拍!

 

 

慢慢咀嚼著,感受著合拍的搭配,人蔘原有的藥香及先微苦後甘甜的口感,搭配著甜甜蜜蜜的天然蜂蜜,原本苦中带甘醇,轉化成了甘醇,讓飛老師十分回味這股蔘味。不過,感覺真的很像蜜汁的蜜餞,而且是古時皇宮貴族所能品嚐的高檔的蜜餞。另外,除了可以直接食用,拿起來啃之外,也可以直接入菜,跟整支雞一起燉喔!

 

 

 

 

 

各位跟飛老師一樣忙碌的現在人,為了增添全方位的健康能量,無所不用其極,而食用人蔘是個簡單又便利的方式,而「丹沛」的「六年根原支蔘蜜果」真的是品嘗高麗蔘最佳入門選擇,亦是最好的補充元氣好幫手;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到就近的屈臣氏,去看看實體,全台屈臣氏均有售喔!

 

 

貼心小提醒:

開封的蔘蜜果若是未食用完畢,請記得必須冰箱冷藏保存喔!這樣才能把持它的新鮮,及營養成分不會流失。

因為,人蔘含有抗凝血的作用,因此,手術前後一週不建議食用,另外,服用糖尿治療劑和抗凝血劑等醫藥品時,須在醫生的指導下食用;若本身有過敏性體質,亦請先確認成分後再食用;懷孕期間與授乳中的媽媽不宜食用。

 

鈞生漢方養生堂 丹沛 六年根原支蔘蜜果:https://goo.gl/8PhSx2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