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一個不行,從33度提升到34度,光這一度,人就要變乾了~

 

 

原本,每天一起床都會煮一壺熱咖啡的飛老師,也開始變得懶散,雖然是可以煮起來等涼一點再喝,但是,熱沖的咖啡,等涼了味道真的會變得比較不OK,與其等它涼,還不如直接用冰滴的是吧?BUT,冰滴的卻又要等很久~所以,飛老師在天熱的早晨,是不煮咖啡的,那大家又會問,那該怎麼治療咖啡癮呢?

 

 

登~登~

天熱時,飛老師都用來自韓國原裝進口的「雀巢三合一冰咖啡、雀巢美式冰咖啡」即溶咖啡來醫治一起床時的咖啡症狀~

 

 

Nescafe雀巢三合一冰咖啡,涼快的水藍色包裝,沁涼的冰咖啡圖案,光看包裝就好消暑!

 

 

外包裝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一盒10小包,13公克獨立包裝,隨身包方便攜帶。

 

 

以一日新鮮烘焙咖啡豆製成,極微顆咖啡粉,提高溶解度,配上微甜溫潤黑糖增加風味,再搭配紐西蘭牛奶讓味道更順口;將散發出清新香氣的細緻咖啡粉倒入裝著90ml/冷水的杯中,輕輕攪拌,再加入冰塊就完成了。

 

 

不酸不澀不苦的口感,冰涼的咖啡、黑糖的微甜以及奶香達成完美的平衡,香醇的滋味只有喝過的人才知道!

 

 

雀巢美式冰咖啡,有別於Nescafe雀巢三合一冰咖啡,涼快的水藍色包裝,使用沈穩低調的深藍色包裝為主。

 

 

外包裝一樣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一盒20小包,6.4公克獨立包裝,隨身包方便攜帶。

 

 

獨家研磨技術,完整保留咖啡香氣,極微顆咖啡粉,提高溶解度,使用冷水、冰水輕鬆沖泡,快速消暑又便利!

 

 

濃郁的美式冰咖啡,醇厚的口感,咖啡與糖的比例搭配的恰到好處,微苦中帶點甘甜的滋味。

 

 

 

若是喜歡喝那提的朋友,可以直接在超商買瓶新鮮屋的牛奶,依照90ml對應一包的比例倒入「雀巢美式冰咖啡」,然後封住瓶口,搖一搖,立馬就有不含一滴水的冰那提可以喝了。

 

 

 

 

 

有了「雀巢三合一冰咖啡、雀巢美式冰咖啡」後,即泡即飲實在省錢又便利,在炎熱的夏天來隨時隨地都可以來杯冰涼的咖啡,真的是天熱消暑的好選擇!

雖然,飛老師很少喝即溶、三合一咖啡,也覺得這咖啡比較適合小朋友,但是,若是時間真的很敢,又想喝咖啡的話,唯一的選擇就是雀巢咖啡~

 

三合一冰咖啡 https://goo.gl/u84ruU

美式冰咖啡 https://goo.gl/NBHdSo

購買網址 https://goo.gl/39x4f7

實體購買通路: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各大實體通路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