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不知道這篇的定位點在哪?是胡思亂想?還是設計好看~我想因該是味道好聞吧!所以就給他放在胡思亂想吧!

 



1993年,我高中時吧~就開始用他了,算算到2009年底已經快17年了~哈哈~我也30好幾了,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因該是我到比利時交換學生時吧!利用假日到巴黎閒逛,在老佛爺百貨(拉法葉百貨因該比較多人知道,但我真的不知道法國的華人幹嘛翻成老佛爺,是怎樣?要逛的人都要很老是吧!)就那麼給他試聞了一下~就那一下~我就用了17年~

 

上週,因為現在用的那一瓶~快用完了~所以就跑了一趟補貨~沒想到店員跟我說他停產了~一下間我只覺一陣暈眩!還好我家阿J撐住我,不然我還真想不出有誰抬的動我!(這是同事說地!我覺得隨便的人因該都抬的動我吧!哈哈~)就這樣,原本我想幫他出個特集,不過,在我映像中,倒是沒有遇到太多人使用他,有映像用他的就只有我自己,所以,我想特集還是算了~就跟大家分享我的收藏吧!

 

算算,家裡因該有3-4瓶空罐吧!~

 

再次回味他的香調~



清新木質香調

前味:佛手柑、青草、 檸檬

中味:艾草、杜松、天竺葵 

後味:橡樹苔、檀香、麝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