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秒都是關鍵,每次出場展現信念,每當應聲破網時刻再臨,英雄就此誕生~


第七季SBL賽事即將於2010年1月9日熱力開打,ESPN將提供每週六、日的精彩直播服務;請準時鎖定ESPN SBL超級籃球聯賽。而雖然陳信安...等幾位球星未能參加新一季賽事,但SBL仍有許多為每一場比賽奮戰的「英雄」。

在即將點燃的第七季戰火中,哪位會是你心目中的大英雄?請鎖定ESPN於每週六、日的精彩現場直播,看看你心目中大英雄的優秀表現,使出渾身解數為自己及團隊所做的努力。

本次活動名稱:SBL 每一秒,都有英雄』
本次活動網址:
http://espn.pixnet.net/blog/post/29947744

*********************************************************************************************************************

飛一直以來,對籃球比賽並無太大熱中,一次,因朋友的邀約,而看了一場比賽,好幾位高大威猛健壯帥哥,咻~咻~連投幾個三分球,當下只覺得這些球員好厲害,並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後來才在朋友的討論中知道,誰是陳信安,誰是林志傑,誰又是田壘...,當然還有跟阿妹傳出緋聞的何守正


接下來飛像被鬼迷似的,開始為SBL瘋狂,看了幾場比賽後,雖然到現在,還不是很認識及了解每一個球員,不過飛還是利用空檔,約三五好友來飛家觀賞精彩刺激的球賽,而這個活動現在儼然成為飛每週定期的約會了!

新的一季雖然下月開打,但聽說好像少了陳信安林志傑...等巨星級的球星,不過在我心目中其他球員一樣優秀,而本季參賽的球員每位都是我所嚮往的英雄,除了每位明星球員長的高大威猛健壯外,球技也一位比一位好;當然最希望的還是即將到來的第七季SBL有更棒的賽程及更精彩的球賽。

飛的PS:接下來飛因該又會為了看比賽而爆甘了~


 <<<推推推~喜歡SBL的朋友請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