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寶寶是會按紅圈圈裡的白色推字~↓↓↓



 


 

那天下午剛好跟阿J約好要出去吃頓好吃的,飯後在餐廳附近散散步,正巧路過C.up.C+這家飲料店,兩人順手就買了杯飲品來喝,飛買的是番茄鳳梨、阿J買的是招牌咖啡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飲料店,畢竟現在到處都有飲料店,尤其是在繁榮時尚的東區,所以也不以為意,但是在走到敦南誠品的路上,我們兩個人竟然一邊喝一邊討論起來手中的飲品!

 

番茄鳳梨:新鮮水果現打,酸酸的帶點甜,喝的到番茄皮及鳳梨渣的果粒感覺,有番茄獨特的香味,口感不錯很滑順,目前並沒有其他飲料店販售相同的搭配果汁,算是獨家吧!當然店員還會貼心的問要不要加一點乾梅粉?飛是沒加啦!不過下次因該會試試看!

 

招牌咖啡:蓁果調的咖啡,不會像一般的飲料店賣的一樣淡淡的像糖水,濃濃的咖啡香喝起來絲毫無任何苦澀的感覺,夾著淡淡的奶香及蓁果香,半糖的甜度剛剛好,讓喝慣了星巴克的阿J都直嚷著:「有C.up.C+幹嘛要去starbucks!」而且價格便宜一半以上,品質也很棒!

 

當走到誠品門口時,竟然兩杯飲料都已經喝的見底了!短短不到10分鐘的路程,手中飲料竟然已經空了,這是什麼情形阿!?

 


 

 



說真的飛超愛喝果汁,以前跟飛爸飛媽住的時候,只要有水果沒有吃完,管他芭樂鳳梨還是西瓜奇異果,飛媽就會把他們都打在一起,因為飛媽覺得這樣不只方便,還省了咀嚼的時間,而且連渣都喝下去的話,可以補充很多蔬果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哈~~想想飛家都是一群懶鬼,而且有一次飛媽將蘋果+榴槤打在一起,一開始沒人敢嘗試,而且光聽就覺得很噁心,但是還是在飛媽的強迫下,一人吃了一杯,或許因為榴槤已經冷凍過冰冰的,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十分像是冰淇淋!

 

至於,如果真的有期待的果汁口味,那飛一定選擇櫻桃果汁,因為飛超喜歡櫻桃又酸又甜且富含鉀及豐富維他命C、B群、天然纖維的口感,不過新鮮櫻桃打的果汁,價格因該會很嚇人吧!

 


回歸正題,如果住家附近有C.up.C+可以馬上去體驗一下100%鮮榨果汁、不含化學香精的茶飲、健康與自然,滿滿的維他命C,每杯都是滿滿的喜樂感受。 




延伸閱讀:C.up.C+ 連鎖店位置:http://www.c-upc.com/map_01.html 
C.up.C+ 官方網站:http://www.c-upc.com/

 


↓↓↓乖寶寶是會按紅圈圈裡的白色推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