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載難逢! 喝梵谷看梵谷! 讓您一次享受醇厚與感動的梵谷!

 .大師的經典之作
出品自荷蘭擁有125年歷史的Dirkzwager迪士瓦格蒸餾廠,梵谷伏特加選用全球最好的小麥、玉米及大麥進行混合。
 
.伏特加的最高榮耀
2000年起,梵谷伏特加便多次獲得「最值得推薦的伏特加」讚譽。
 
.梵谷的卓越創意
頂級伏特加中擁有最多經典口味的優良品牌。
 
.香氣的秘密
天然水果與頂級伏特加經再次蒸餾的完美融合。
 
.工藝與藝術
完美的藝術作品,不同口味創造出不同的梵谷風格瓶身繪圖。
 
.品味梵谷
2009
121日起,2010131日止,凡在指定店家購買梵谷伏特加(Van Gogh Vodka)750 ml系列一瓶,即贈「燃燒的靈魂˙梵谷」畫展票券一張(價值NT$300)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http://www.vangoghvodka.tw/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2009/12/18補充資料:

居然有人說飛不會喝酒~讓我不爽,飛家裡怎的麼說都會有一瓶VODKA的存貨的ㄧㄡˊ~;飛雖然不是酒鬼,不過平常也都會小酌一番,只不過飛媽要求,出外不喝酒,要喝在家喝,喝掛也不怕!(怎麼會有這種媽呢?阿J嘀咕著…..);飛偏好原味的伏特加,有時會直接加一些雪碧或是7喜,不過跟酒友就~

除了上訴的簡單喝法,特地在此公告飛都怎麼喝:

  1. 螺絲起子 = 伏特加1.5盎司+冰塊少許+柳橙汁9分
  2. 鹹狗 = 檸檬片拭杯+沾鹽+冰塊少許+伏特加1.5盎司+萊姆汁1盎司+加入檸檬片 (大眾口味)
  3. 血腥瑪麗 = 伏特加1.5盎司+冰塊少許+蕃茄汁9分+TABASCO 2滴 (是ㄧ種進口辣椒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