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樣地用了忘了什麼時候發現的做開頭,好像是在下班的時候吧!從公司走到捷運站中的路上,無意間抬頭看了一下,一間隱藏在某家像是小賓館飯店二樓的-MarketPlace 市集餐廳。(說真的他是有招牌的,不過一般人是不會走路一直抬頭看,真的要很無意的看,才會發現到他的扛棒--台語的招牌)

 

又是一樣的忘了什麼理由,凹了個同事請我吃飯(想想~我有時真壞,同事問我問題不是拿星八克咖啡交換,要不就是拿金色紅茶交換~哈哈,難怪我有喝不完的飲料。)就這樣的約了個6點下班的時間,我跟他手牽手的到了這家名為MarketPlace 的市集餐廳。

 

一如往常,一進門就有服務生帶位,2位(我跟我那的被凹的同事),選了個怪怪的位子坐下(這會用怪形容是因為,既不靠窗也不靠道,你說怪不怪?)接著服務人員順手的遞上了MUNE,我也很順口的問了,你推薦什麼?什麼是招牌,就這樣在服務生的介紹下,就這樣的點了兩盤義大利麵(首先我要說我們點的跟他介紹的八竿子打不著,且在這不說我們點的是什麼麵,全是因為不想擾亂讀者的選擇,有機會去,請多嘗試,因為我看著DM的照片,每道我都想吃...哈哈,難怪我會胖)就這樣的在現閒話家常聊天中度過了近2個半小時的晚餐。

 

看到這裡,因該會有人覺得無聊,怎麼都講一半,不過這篇介紹文我本來就不想講太多,而我最特別想介紹的除了每道讓我都想點的輕食料理外,餐廳的吧台前面有一張大約可以坐下20人的長形餐桌,就像歐美古代城堡中出現在用餐時間時會有的長長大桌子,就是那種你要拿個胡椒、調味罐都需要5-6個人幫你遞過來的那種,這樣形容知道很大了吧!



食物以他的價位來說,算是美味,每份約200元之譜;環境以特色來說,因該只有台中才有,會這麼形容是因為,在台北火車站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很少有這麼大的一家獨立餐廳,空間真的很大~看照片就知道了!

 

最後,跟大家建議,有機會去看看很不錯!




MarketPlace 市集︰http://marketplace.i168.net/Template/Default/marketstor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