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羊是我家寶貝Apple的簡稱。


怎麼來的,有一年夏天,真的熱死了!快要40度了吧~我想,因為他是長毛的狗狗,怕他中暑,想讓他舒爽一點,所以我就硬下頭皮,用剪刀幫他修毛,像美髮師一樣的,用兩隻手指夾住,量測了一下長度,就這樣一刀給他剪下去,就這樣地,梳毛→夾毛→剪毛再梳毛→夾毛→剪毛……,整整花了我一個下午;當然的,我不是專業的美髮師,所以我也剪不出個所以然來,結果就變成了照片中的樣子了,等我從浴室裡抱著他走出來後,我家阿J第一句話就問,那來的羊啊!我們家Apple呢?


他的小名因而得之!






延伸閱讀:寶貝ABC
                
小小慈的秘密花園 狗啃的橘子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