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感情觀,你重麵包還是愛情?

 

 

 

這次飛接受BloggerAds及得利影視的邀約,幫《男女生了沒》 《美味關係》DVD上市做個推薦的活動,主題就是:《男女生了沒》 V.S 《美味關係》,你重麵包還是愛情?

 



如果要以這兩部戲為出發點,來考慮愛情跟麵包的話,得先看過或知道這兩部戲的內容。而飛剛剛好兩部都看過。為了服務沒看過的朋友,飛先PO一下大綱:

 

《男女生了沒》劇情:節目製作人(凱瑟琳海格飾)碰上自以為是的電視兩性專家(傑哈德巴特勒飾),針鋒相對、互不相讓的兩人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對浪漫一竅不通的節目製作人艾比(凱薩琳海格 )不得不承認要借助麥克(傑哈德巴特勒 )對男人心態的精闢洞察力,才能使她的獵物手到擒來。艾比則將麥克的鹹濕釣男人理論付諸實行,卻沒想到漸漸對彼此吸引。然而兩人交換條件的計畫,眼看就要導致難以預料的後果。 

 



 《美味關係》,劇情:茱莉鮑爾(艾美亞當斯飾)是個美國上班族。她一向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每天無聊的公務員工作,讓她感覺到人生沒有真正的方向與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查德(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她決定在她30歲生日前夕 (2002)對自己下一個全新的挑戰: 她要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式烹飪的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她的部落格上,從此之後她的生活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

 

The Julie/Julia Project部落格的誕生,是為了記錄她她要在一年內做完1961年出版的茱莉亞查德食譜《掌握法式烹飪的藝術》中所有524道菜!由於茱莉的網誌讀者急速地增加。在挑戰結束後,茱莉已經成為美國的"部落客"名人了


其實這兩部戲的故事都是由愛情為出發點寫出來的;艾比之於麥克茱莉之於艾力克亦或是茱莉亞之於保羅。如果,沒有先有愛情,怎麼會考慮之後是重麵包還是重愛情呢?呵呵~很好笑的一個問題吧!就像先有雞還事先有蛋一樣;而回歸本質面,麵包也是要有愛情之後,才會開始考慮到的!當然,產生愛情後,你才能進一步考慮,你要的是不是一個吃的飽,又富裕的愛情!因該沒有人在交往前,就想對方有沒有錢了吧?

 

對於你的感情觀,你重麵包還是愛情?飛選擇愛情,因為,兩個人就算苦一點,過的快樂,勝過富裕;反之,有了麵包,卻沒了愛情,就像沒了靈魂只剩軀體一樣。飛寧願只求感情富裕,而不一定要生活富裕!就像飛媽說的:找個對你真的好的人,而非找一個他的條件很好的人。

 

你也認同飛媽的觀點,對吧?最後回到主題,飛兩部電影都推薦!因為都很好看,希望與你們分享!
 

       

 
同場加映:
寫到這其實也沒話說了,飛想要跟大家玩一個遊戲,就當作是做市調,請大家看完文章後留言,直接說出你的愛情觀,只要說出是愛情或是麵包?說不說理由都沒關係!當然飛也想看看你的觀點!於2010/1/29-2010/2/5,有留言告訴飛答案的格友,每第30樓(30-60-90....以此類推),飛就量身訂做一款羊毛氈手機套鑰匙包送他/她(如果選手機套的朋友,當然要給飛手機size,飛會量身定做,飛會教你怎麼量),當然要有給答案的啦!沒有給的就當作自動放棄,由下一樓遞補~


延伸閱讀:

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 

官網 / Facebook / 得利DVD  / Yahoo電影 

 

美味關係/JULIE & JULIA

官網/Facebook / 得利DVD /  Yahoo電影



 請幫飛回應一下&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