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年輕時做過一段不短時間的勞力工作,所以到了現在這把年紀,身體多少都有點職業病,也就因為這樣,飛媽常常會買些補品或是營養食品,給飛爸保養;或許是因為飛爸吃多了,開始對這些所謂的藥丸式保健食品產生抗拒!也因此為了少吃這些保健食品,飛爸慢慢的養成每天跑跑慢跑,做做運動的習慣;幾年前飛爸不小心扭傷腳踝,撞傷膝蓋,雖然看過傳統的跌打師父,當下已經治癒,不過遇到變天還是會有點酸痛,這或許就是一般人常說的風溼吧!也因為這樣,飛媽更是多買了很多鈣片之類的保健骨骼的藥品給飛爸吃。而飛爸也因為屈服在飛媽的淫威下,心不甘情不願的服用這些保健藥丸。

 


 

而這次,飛受易珈生技邀請,體驗健固金華,因其主要包含了玉米葡萄糖胺、軟骨素、L型乳酸鈣、維生素D3、法國山竹、鳳梨酵素、山葡萄、貓爪藤,八種頂級天然成份,除研發成天然水果風味的果汁,而且還是沖泡式的,每日一包,加入200c.c冷開水,稍微攪拌即可飲用;飛心想飛爸因該不會抗拒,所以就帶著健固金華,回家孝敬老爸啦!
 

 

在飛好說歹說的勸說下,飛爸原本不願意嘗試,不過就在飛試泡一包,飛爸試喝過後,飛爸點頭同意了體驗一下;以下是飛爸的經歷:

   


 

第一周

慢慢開始有感覺了,原本久站後會痠痛的膝蓋及腳踝,居然不再會痠痛了!飛爸原本還以為是站的不夠久。

 

第二周

除了痠痛改善很多,沒有以前那麼嚴重之外!原先比氣象報告還準的風溼痠痛,居然在這幾天碰上氣候變化,一點也沒事,以前還需要熱敷的,現在連熱敷都省下來;飛爸這才發現可能真的是健固金華的關係。

 

三週後

飛爸多年來,因工作而受傷的手腕及肩關節舊傷也跟著舒緩許多;難怪一堆網友在網上,一直建議要趕緊補充葡萄糖胺保養品,這才確定是怎麼一回事。健固金華所含的葡萄糖胺劑量很足之外,還加了玉米葡萄糖胺、軟骨素、L型乳酸鈣、維生素D3、法國山竹、鳳梨酵素、山葡萄、貓爪藤...等的萃取精華,幫助人體吸收,所以關節傷害所造成的不舒服很快的就得到舒緩。飛爸這才確定,健固金華效果十足。

 

所以,飛在易珈生技官網上看到的品質保證:

 

葡萄糖胺產品中的鑽石品牌,給您絕不妥協的最高品質
史上最高規格:100位大學教授愛用,背書推薦 (無代言費)
眾口皆碑:紀政等20位知名運動國手感動背書推薦 (無代言費)

 

十多位名人:前高雄市副市長邱太三(前立委)等多位名人,使用後感動推薦。(無代言費)
所有原料來自國際大廠,具完整專利及認證資料

   

一點都不假,難怪那麼多人無代言費的幫他背書!

 

 

 


經過這個月來,飛爸的親身體驗,證明了健固金華有一定的保養功效,雖然不像仙丹妙藥一蹴可及,但很快的就能感受到效果;飛爸直說:改善速度真快!不過也托健固金華的福,原本每個月只要給家裡安家費,現在除了安家費外,又多了每個月2組的健固金華,因為在飛爸的大力推廣下,飛媽有加入保健一族!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不過家人的健康比過一切,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