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古以來,性愛合一或是性愛分離,
這個長久以來普羅大眾男女間探討的問題,現在終於有解答了!

 


是愛重要或是性重要;愛情與兩性,又該怎麼獲得調適和滿足呢?

有人說:人類是全天下唯一能夠享受性愛的動物,而且還樂在其中;
因為,沒有一個人看過,動物星球頻道裡撥放動物交配畫面時,動物們臉上會表現出,尤如
A片男女的愉悅表情!

也因如此,人們開始利用愛情與兩性做起生意!


 


********************************************


印度人愛性經
佛教徒念佛經 瘋男人修不正經
人因夢想而偉大,也因偉大而瘋狂!
知名夜店驚傳鬧鬼,男主人離奇死亡?
多金婆婆臨終遺書藏了啥祕密?竟然可以讓人一路HIGH上天?!
2030
年比「Microsoft」與「鴻海集團」更賺錢、更火的事業到底是什麼?
小黃瓜調教出來的100種演技到底怎麼演?
為何女人會輸給讓男人愛不釋手的填充玩偶

劇場鬼才編導簡銘興繼「鳥籠」之後,2010年再度重炮出擊,全新製作成人喜劇「無限滿足有限公司」。三個不正常男人搞了個小啟廣告:「 你給我慾望裡的滿足,我給你滿足裡的慾望」,他們用腦袋與身體去賺女人的錢,結果人生從此高潮跌起,更搞了新興行業,竟然讓台灣意外成為全球最大福利國?
男人「失業」好比有性器官卻沒了生殖能力,而「外遇」對男人來說,到底是有毒的糖果?還是好吃的搖頭丸?當羞澀的小黃瓜遇上R片級導演會插出什麼火花呢!?人生悲劇實在太多,不如來看一齣可以笑到噴淚的幽默喜劇吧!

 

 

********************************************

 

飛想看這齣戲,所以也請大家一同陪飛了解一下,2030到底什麼行業才是能夠滿足愛情與兩性又能賺錢的行業! 



購票網址: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