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的個性是大剌剌的,作事可是很乾脆,又果斷~當然,有時會被說是太糊塗!


這次,會跟大家分享是因為,在小7買飲料喝,順便看到了才賣10元的乖乖推出的全新產品【乾脆點】,在好奇心作祟之下,給他一起用icash悠遊卡結帳。



小小的包裝,方便帶著走,更貼心的是,在右上角有一個剪刀的圖案,簡單的說,你可以一刀給他剪下去,讓他有一個開開口,看你是一顆顆道在手上吃,亦或是直接用倒的,這樣夠乾脆了吧!呵呵~


 

一粒粒,三角形的餅乾,吃起來爽口,不油膩,有著脆脆的口感;不管是獨特夠勁的辣熱狗,脆脆辣辣的,亦或是美味可口的岩燒牛,滿口都是奶油香+胡椒味,超像在吃現煎牛排;大口享受滿滿的飽足感,真的很贊!不過,對喜好多變且多樣口味的飛來說,飛還蠻期待乖乖可以多出幾款特殊或是特別的口味,譬如:泰式酸辣、三杯雞、煙燻烤鴨或是臭豆腐之類的美食味道。


這次請Circus熱血教官代言,展現年輕人乾脆不囉嗦的作事風格。讓飛看了更想買來吃!現在,上活動網站參加看漫畫填對白,就有機會獲得歐洲、日本、峇里島等各國雙人出國大獎、就連投票都可以參加抽獎喔!


乖乖【乾脆點】網路活動的網址:http://www.乾脆點.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