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除了喝茶之外,已經忘了什麼時候開始,一有空不是約逛街,要不就是就是約個時間坐坐喝咖啡聊是非!

很多人甚至一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煮熱水泡咖啡,咖啡已經成為台灣人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很重要的飲料,不管是悠閒或是忙碌!

 

 

這次收到「Maison 家」的通知,說會寄包耳掛咖啡給飛老師試試,本來還覺得:啊!耳掛咖啡現在到處都有,有什麼好稀奇的,不過既然標榜可以送禮,那應該很厲害喔!就試試吧!

 

原本收到包裹,打開,只覺得顏色漂亮喔!誰知道一拿出來,WOWWOWWOW!一連三個WOW!還沒喝就覺得包裝盒很厲害!

 

 

 

整個包裝盒上蓋使用了與美國銀飾名牌Tiffany & Co品牌色一樣的 湖水藍,盒子主體用的是穩重的近黑深咖啡色,腰封繡上了燙金字體的品牌Logo及品牌SloganShare Because Of You,清楚點出「因你而分享」,整個禮盒設計可以說是將高雅的極簡風格發揮到極致,尤其是紙盒使用了高磅數的紙材製作,更讓整體精緻程度爆表。喝完了內容物,禮盒還可以來裝其他小東西!

 

 

盒底貼有清楚的產品表示;飛老師這次拿到是「綜合耳掛禮盒」,耳掛咖啡、耳掛高山茶,一盒整整24包;茗品兩款:台灣烏龍茶、台灣高山茶;經典咖啡:精典綜合、嚴選耶加,共有四種口味。

 

 

 

Maison 家」這個品牌堅持選擇以環境友善的精品咖啡為主,除了品質保證之外,也尊重辛苦為我們準備好咖啡的農民,因此我們,堅持,生為一個地球公民我們必須尊重我們的土地。而茶品的選擇「Maison 家」以台灣高品質高山茶為主,世界聞名的台灣精選優良好茶,經過不斷的測試並與在地茶農深度探索以尋求最佳口感,希望能透過一口的茶香傳遞,體驗台灣山林的脆綠,感受身處山中的清幽。

 

 

單包設計的掛耳式咖啡一共有兩種風味:嚴選耶加雪非、經典綜合。

說到耶加雪非,飛老師第一次喝的手沖咖啡就是這個品種的,所以印象很深;「Maison 家」的「嚴選耶加」採用來自於衣索比亞的耶加雪非Yirgacheffee,而此款咖啡豆在知名咖啡鑑賞家的眼中一直享有盛名,適當的烘焙,可以完美地呈現出清新明亮的花果香,柔和的酸味、回甘的口感,帶了點橙果類及橙花的香氣,在微酸、微苦、微甘中找到獨特的平衡。喜歡「耶加雪非」的朋友怎能錯過?

 

 

另外一款「經典綜合」採用的是綜合豆種,包含了有哥倫比亞、瓜地馬拉、耶加雪非、哥斯大黎加...等四種。調和性的咖啡,整合了各個品種豆類的特色,沖泡起來散發著濃濃的咖啡香,十分適合清晨起床時,在濃郁的咖啡香中展開美好的一天,做什麼事都如意,微酸甘甜不會很苦,厚實的口感,一定適合不喜歡重味道的你。

 

 

 

禮盒內除了單包茗品、咖啡外,亦貼心的附有「耳掛高山茶泡茶祕訣」,讓品茗者可以輕鬆地泡出好茶,可看「Maison 家」是出相當的用心推廣台灣好茶。

老實說,飛老師喝過的耳掛咖啡很多種,但卻還沒有喝過耳掛茶包,矩形寬口耳掛茶包設計,還蠻新鮮的!

 

 

 

讓飛老師吃驚的是一般的茶包大都使用碎茶葉,但是「Maison 家」的茶包並不是,搓揉成球團形的完整茶葉,沖泡後每一葉,對就是每一葉都充分地展開,萃取茶葉的精華,這樣的茶,能不好嗎?而且還可以重複沖泡品嚐每口清香回甘的好茶。

 

 

 

兩種茗品,不同風味,晶瑩剔透的台灣高山茶,淡雅清香自然回甘;琥珀色茶湯的台灣烏龍茶,茶香滿溢入口甘甜;高品質的台灣茶難怪連外國人都喜歡喝。

 

 

不管是紅了幾千年的茶,亦或是近十來年崛起的咖啡,都已經成為台灣人日常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飲品了,不管是忙碌的上班時間,還是悠閒的假期時光,自己泡杯咖啡或茶佐以喜愛的小糕點,都是在不平凡的時光中體現幸福的美好光陰。「Maison 家」綜合耳掛禮盒,不只有清雅的台灣在地茶,還有濃郁香氣的經典嚴選咖啡,簡單的盒中有著豐富的滋味,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現在很方便喔!官網跟line@都能訂購唷!

 

 

Maison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maison-life.tw

粉絲團:https://goo.gl/ZiVx9L

Line ID@maison.life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