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飛在休假時,直接在家就可以享受一切放鬆身心靈的活動!
飛想像中的家,就因該是下班過後的一個舒適+溫暖+方便的避風港!
甚至還能要請好友跟飛一起分享及享受這些樂趣!

因為沒有沒辦法自己設計,所以就交給專業的極光設計團隊來設計吧!
就在飛有事沒事的上網收集,欣賞一些豪宅建案時,飛發現了,位於台中市中港路、朝富路口,隔中港路面對7期重劃區的鄉林皇居,符合了飛理想中家的設計,而且他還是豪宅!

飛希望家有飯店的感覺,所以LOBBY一定要很有FU~


接著因為飛很注重家人的安全,所以門禁及保全一定要很勵害!



當然,雖然飛很喜歡自己料理美食,不過如果能夠輕輕鬆鬆打通電話,或是上網下單,而且很快能夠送貨到家那一定很不錯!

 

既然住跟食都有了~那接下來的就是育樂了~

飛希望有美美的空中花園~

飛還有大大的中庭花園,可以在清爽的早晨或是悠閒的夜晚,帶飛家的寶貝臘腸們散散步!



而游泳是飛唯一喜歡的運動,所以當然一定要有游泳池!值得一提的是鄉林皇居的泳池設計,是只有在五星級飯店才能看得到的無邊際泳池,你說飛怎麼能不動心!
 

最後,飛希望當好友來找飛玩的時候,飛能帶好友們做做SPA,休閒活動或喝喝下午茶,甚至宴客吃飯!



以上便是飛理想中的豪宅住家,而剛剛好鄉林皇居Hold住了飛的mind~


《鄉林皇居特色》:
「鄉林皇居」基地面積約3500坪,位台中市中港路、朝富路口,隔中港路面對7期重劃區與規劃中的秋紅谷廣場,沿中港路西向接中山高中港交流道,開車1分鐘可達,生活採買鄰近北側上安路,由西側至善路北向銜接逢甲商圈位居中台灣交通、政商經貿的樞紐。

社區內規劃3000坪公設,採用大量水景為設計基調,設有凌空高度超過百米之無邊際游泳池、空中景觀健身房,各棟頂樓皆有專屬會館,並設有中央廚房,聘請喜來登、國賓等飯店廚師至社區替住戶烹調美食,不用風塵風塵僕僕,就能享受高級食尚生活。

24小時飯店式管理,社區服務人員多達近百人,提供涵碧樓專屬貴賓服務,營造頂級休閒氛圍,生活也可以像皇帝般尊榮倍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