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小沢系 OZAWAKEI」系列,飛常會在屈臣氏的貨架上看到!
前幾天去逛屈臣氏,飛發現他換包裝了,從原本蘋果綠的圓筒胖胖瓶押頭包裝,換成現在的黑白時尚包裝,真的hold住了一整個Fashion!
沒想到沒過幾天,飛就收到了「小沢系 OZAWAKEI」造型後專用系列商品的試用case!

一開包裝盒,飛一整個驚喜!

原本以為只有50ml或是100ml的試用體驗品,沒想到廠商居然大手筆的送來三大罐的產品,真的誠意十足!

飛收到的分別是躍動豐盈造型凝露、造型後專用洗髮乳、
造型後專用潤髮乳。

躍動豐盈造型凝露

透明凝露狀,淡淡的香味,取適量用手搓揉後抹於髮絲上,能輕鬆造型;像飛的髮型,隨便抓一下就有個線條俐落的髮型了。
造型力強,飛原本毛躁的頭髮,使用過後,感覺很柔順,一點翹起來的頭毛都沒有。
而且增加了髮絲溼度,看起來水水亮亮的;富彈性QQ的,很容易就可以表現自我風格。


造型後專用洗髮乳

使用起來泡沫十分細緻,淡淡的花果香味,讓人沈浸在洗頭的愉悅中,一整個輕鬆!
洗完頭,頭皮還有涼涼的感覺,因該是含有水薄荷精粹的緣故吧!
一般使用過造型定型用品後,頭髮大都會黏黏的,所以需要清潔力夠強的洗髮乳,才能將髮絲上的造型膠洗去!
使用過
「小沢系 OZAWAKEI」造型後專用洗髮乳後,感覺髮絲從髮根到髮稍都被深層的潔淨。
富含水薄荷精粹,除了滋潤髮絲再現活力之外,頭皮就像做了個頂級SPA,讓飛的頭皮壓力全都釋放了!


造型後專用潤髮乳

造型後專用洗髮乳一樣的,含有水薄荷精粹,除了滋潤髮絲再現活力之外,同時釋放頭皮壓力!
天然萃取成份及豐富含維他命配方,同時保溼及修護受損毛髮功效,並使頭髮柔順亮麗。
洗完頭後搭配
「小沢系 OZAWAKEI」造型後專用洗髮乳,除了加強髮絲含水量外,同時也完成了頭髮的保養和修護。


一開始飛也不知道「沢」怎麼念,後來聽屈臣氏的服務人員說明,才知道「沢」的念法音同「澤」。而且還得知的,「小沢系 OZAWAKEI」系列商品只有屈臣氏才買的到喔! 

活動資訊:

(1)小沢系OZAWAKEI FB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OZAWAKEI)
(2)小沢系OZAWAKEI 東京愛情故事的活動時間、網址。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1/10/20止、 網址:http://www.OZAWAKEI.com)。 


延伸閱讀:

關於 
水薄荷
別名麻章那,既是一種雲南野菜,也是一種傣族中藥。多年生草本,高10~80cm。莖方形,被逆生的長柔毛及腺點。單葉對生,葉柄長2~15mm,密被白色短柔毛;葉片長卵形至橢圓狀披針形,長3~7cm,先端銳尖,基部闊楔形,邊緣具細尖鋸齒,密生緣毛,上面被白色短柔毛,下面被柔毛及腺點。水薄荷具有清火解毒,殺蟲止癢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