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法式甜點舒芙蕾(Soufflé)、馬卡龍、費雪南、香草塔、檸檬塔等的好滋味,飛老師最喜歡舒芙蕾了;就像馬卡龍有著「法國少女酥胸」的美稱;而舒芙蕾除了被稱為頂級法式甜點之外,亦有「嬰兒的柔嫩肌膚」之稱,當飛老師第一次聽到介紹時,還聯想到咬一口嬰兒的柔嫩肌膚呢!呵呵~ XD

 

 

不過,就字面而言,舒芙蕾(Soufflé)有「蓬鬆地脹起來」的意思,就是有這種蓬鬆蓬鬆的口感,難怪會被人家稱為「嬰兒的柔嫩肌膚」,哈哈!

 

記得前幾年,飛老師吃了「突然出現的幸福禮物 乾坤農場幸福微笑曼波千層」(http://filp.pixnet.net/blog/post/38806847),之後真的就愛上了乾坤農場的好吃甜點,這次出乎意料的,再次獲得試吃「乾坤農場 SkySon天子舒芙蕾 」瑞士蓮巧克力口味,在興奮了很多天之後,居然收到了!

 

在興奮中,打開了包裹,WOW

 

 

包裹裡有一包免洗餐盤、叉子,

 

 

還有一個精美的紙袋,厲害的是它的提繩是紫色的,高貴的紫。

 

 

最下層就是這次的主角「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

 

 

一拿出包裝盒,入眼的就是大大的「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光看包裝就覺得好可口。

 

 

拿起盒子,飛老師真的有點嚇到,它的外盒,居然是用霧面塑膠膜的包裹著,飛老師不知道怎麼形容,只能說只有高級的糕點品牌才會用這樣的包裝。

 

 

脫掉霧面的膠膜,開口處有大大的「Chocolate巧克力」貼紙。

 

 

側邊還有,世界頂級之味,嚴選世界頂級原料製作,多年經驗與專業技術,獨家手法烘烤極上口感,綿密溫潤入口即化。

 

 

就像怕嚇走它一樣的悄悄的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是有著「嬰兒的柔嫩肌膚」之稱的「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

 

 

將傳統杯裝舒芙蕾蛋糕加大到6.5吋,有別於傳統杯裝舒芙蕾蛋糕。

 

 

嚴選頂級食材,使用的是100%頂級瑞士蓮巧克力、比利時佳麗寶可可粉、法國飛雪金鑽奶油、法國LV鮮奶油、日本鑽石麵粉、台灣本土100%鮮乳、PLUS威士忌酒,一開盒就可以聞到濃郁誘人的巧克力香氣。

 

 

坊間的舒芙蕾一般都是現烤現吃的,烘焙後蓬鬆膨脹起,口感像雲般綿細的入口即化,難怪有著「嬰兒的柔嫩肌膚」之稱。

 

 

乾坤農場 SkySon天子舒芙蕾,利用冷藏保存,宅配到府,所以享用美味舒芙蕾不再受時間地點限制,而是隨時、隨地都能品嚐。

 

 

當然,因為冷藏保存,若想切得漂亮,官方建議在室溫退冰後,常溫的狀態切起來最漂亮。但是飛老師,喜歡吃微冰的,所以就....

 

 

不過,飛老師切出來的,也蠻漂亮的。

 

 

但是,冷藏後的舒芙蕾,恢復常溫後會比較蓬鬆。

嚐起來,口感比常吃的海綿蛋糕紮實多了,而且「瑞士蓮巧克力」放超多,滿口都是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光看就可以發現,那巧克力就像要流出來一樣!

 

 

但官方說舒芙蕾熱熱吃最好吃最佳賞味溫度60.C,若想吃熱熱的,那可以用烤箱稍微烤過在吃,口感非常綿密好吃!

讓飛老師想到,就像乾坤農場另一款「微笑曼波千層」一樣,都是可以給人滿滿的幸福與喜悅。

 

店家資訊

店名:乾坤農場/SkySon天子舒芙蕾/白小姐

電話0963-239-172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887-1

信箱vickywhite1109@gmail.com

官方網站天子舒芙蕾 http://www.skyson.com.tw/

                  乾坤農場 http://www.skyson-farm.com.tw/

粉絲專頁天子舒芙蕾 https://www.facebook.com/skyson.com.tw/

                  乾坤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kyson/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