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飛老師來說,最近幾個月體驗、試用的商品都好有意義喔!

第一次到基隆體驗飯店( 基隆|住宿推薦 》港都輕旅行 基隆廟口 享住旅店),

 

 

第一次體驗染髮(《髮品|個人染髮劑》說好的銀狐呢 Fresh Light富麗絲 小布娃娃 銀雪灰染髮劑);

 

 

至於今天要分享的Fa體香噴霧則是飛老師除了高中開始此用的香水之外,第一次使用的體香劑產品!

 

 

 

飛老師是一個很容易流汗的臭男人,最喜歡的運動只有一個就是「游泳」,原因很簡單,因為不會流汗!哈~哈~哈~XD

 

 

飛老師在這支持一下2017世大運!分享一下世大運廣告,捷運車廂中的泳池~下圖為游泳、健美、三鐵金牌得主高手許自雄

 

 

所以也一直沒有什麼機會使用,止汗劑、體香膏之類的商品,BUT,最近這幾年的天氣,真的熱到靠杯!光站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立馬汗流浹背,衣服濕了激凸不要緊,但是臭臭男人味,快速飄散出才要人命!更何況,作為一個上得了檯面,且長得體面的男人,更不能就此讓自己陷於窘境!

 

 

雖然,天熱改用了運動香水、清爽的淡香水之後,感覺有差異了,但是,畢竟不是為了「汗臭味」所設計的,多少會有不足!尤其是運動過後,就不用飛老師贅述了!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由德國原裝進口的「Fa 運動型體香噴霧」,深藍色金屬罐,吸引飛老師的是「48h PROTECTION」48小時防護,時間還真長,不過誰會兩天不洗澡呀!呵呵~XD 可見本產品可以維持長效!

 

 

瓶身有中文的使用說明,標示的非常的清楚,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另外,德國的商品,台灣人都具有一定的信任度。

 

 

 

關於味道方面,飛老師非常害怕太刺鼻的香味,尤其是像廁所芳香劑的味道,真的會很要緊,雖然台灣有老牌的明星花露水,但是,飛老師相信所有的網友應該都會很害怕這點吧!

 

 

而Fa 體香噴霧配方溫和不刺激,長效且清爽的香味,十分清新,一點都不會有刺鼻味,飛老師相信大多數的人都可以接受。

 

 

 

重點是在使用之後,不管是噴在身體肌膚上,亦或是噴在衣服上,一點都沒有黏膩的不適感,清清爽爽,非常自在。

 

 

這樣一整天下來,就算穿的是白色的T恤,也不會沾染衣物不留白印、發黃,這點非常重要,如果穿的是平價T也就算了,若是昂貴的精品T,那真的是欲哭無淚!

 

 

小小的一罐,十分方便攜帶,包包隨手一塞,輕鬆便利帶著走。

 

 

 

整體來說,Fa包裝設計及獨特香味讓飛老師十分的滿意,對於眾多有特別「男人味」的網友來說,真的是一款CP值很高的體香商品,有需要購買新體香商品的網友,可將Fa體香噴霧放入Shopping List Wish List中的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