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大都跟飛老師一樣生活繁忙、壓力大,一天有兩餐吃外面的外食族,大魚大肉、油膩食物吃得很多,所以均衡飲食更加的重要,這點不用老師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飛老師是個無肉不歡的肉食動物,舉凡火鍋、牛排、日本料理、熱炒,一定要有肉,不然怎麼會是吃飯呢?且最近開始寫論文,又接專欄、文案、企劃撰寫的case,所以常常是越晚越有感覺,動不動就凌晨2-3點才會睡覺,這樣小熬夜的撰文、工作加讀書,真的很需要營養補充!

雖然,飛老師是個活生生的肉食動物,愛喝飲料,尤其是各種果菜汁!

不過,現在市售的果菜汁,不是還原汁、就是%數不夠,要不就是添加太多的糖或色素,也因此熱量高且不健康。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低卡高纖的蔬菜汁,「VOG農家瑞 100%有機天然鮮蔬菜汁」就是把蔬菜們都變成蔬菜汁,可以方便的喝,輕鬆的補充蔬果中所富含的纖維素與維他命喔!

只要動動手指頭,上網訂購,就可以宅配送到家;飛老師這次體驗收到的有:紫胡蘿蔔檸汁、甜菜根檸汁這兩種。

VOG農家瑞 100%有機天然鮮蔬菜汁」由義大利最大的有機農場AURELI所生產,這些種植在百年前義大利第三大湖泊FUCINO乾涸後,所天然形成的肥沃土地上的蔬菜,含有許多有機天然營養元素;自家農場新鮮現採現榨,所以品質統一且穩定;100%天然、原汁原味不加水、無添加、不含防腐劑,使用先進製造與保存技術,常溫可保存3年;

包裝方式採真空玻璃瓶包裝,很以高級質感,巴氏德殺菌法,保留最高營養價值;輕巧時尚的200ML瓶裝,方便外出享用;最重要的是通過世界四大嚴格機驗證:義大利、歐盟、美國、日本,且台灣農糧署進口有機認證字號,證明安全無慮。

所以,像飛老師一樣少吃蔬菜的人,缺少植物性營養素的人,一天一瓶可以有效幫助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

現在,就讓飛老師來分享試喝的心得吧!

紫胡蘿蔔檸汁

淡淡的自然蔬果香味,比超商販售的合成果菜汁天然很多;顏色呈現美麗的深紫紅色,甜甜的香味,真的讓非老師大感意外,因為從沒想過紫胡蘿蔔汁,會這麼的甘甜,紅蘿蔔一點都比不上,且一點土味多沒有!順口的口感,帶有點些許不易察覺的細小渣渣。添加了檸檬汁,多C多健康!

 

若上網Google了紫胡蘿蔔,那一定知道,紫胡蘿蔔的營養價值比一般的胡蘿蔔高出很多,且紫胡蘿蔔才是最原生的品種。可見,越自然越好。含豐富維生素A / Beta胡蘿蔔素、花青素(天然抗氧化劑)、 礦物質、微量元素,有益視野保健、維持心血管健康、增進皮膚健康。

想要強壯健美,攝取豐富的礦物質,只需要一天一瓶抗氧極佳的紫胡蘿蔔檸汁。

第二瓶是甜菜根檸汁

有著甜菜根原有的暗紅色,因為叫甜菜,所以一定很鮮甜,一點點的自然草香味,溫和的口感,甘甜甘甜的,滋味不錯,有別於一般甜菜都當配菜,這次他是主角,越喝越順口,感覺很特別,很值得飛老師推薦!一樣添加了檸檬汁,一樣多C多健康!

甜菜含豐富維生素ABCB8B12、鉀、磷、鐵、鎂、鈉、糖份營養價值高、抗老化。有益促進血液循環、緩解疲勞、腸道保養。

 

飛老師整個體驗試飲過,發現「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是比市售的果菜汁柔和很多,不會有太重的菜味或土味,甜甜的感覺,很多人一定都會喜歡,針對不喜歡吃菜或是量不足的人,方便攜帶,用一瓶輕鬆補充所需的營養是很不錯的,尤其針對那些不愛吃菜的小朋友們,更需要!

飛老師建議,不敢喝有菜味、土味果汁的人,一定要試試這兩款蔬菜汁,一點都沒有土、菜味!

另外,廠商建議由於「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是天然養生的健康飲品,所以不建議喝冰的喔!(不過瓶身標籤有秀:冰涼飲用風味更佳...XD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