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有多神奇就有多神奇,一個晚上青春痘out!

最近,飛老師事情多,又傷腦,睡不好,常失眠;前幾天,晚上睡前剛刷完牙,照了下進子,突然發現鼻頭冒出一顆小痘痘。

飛老師想:飛老師都已經快40了,早過了青春期,哪還會冒什麼青春痘,一看就知道是顆雜痘!當下立馬,二話不說,找出先前就已經備好了的「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抹了一抹,安心睡覺,隔天立馬「精油到痘痘除」!

話說,THE BODY SHOP的商品,其實飛老師用了不少,多數是因為年輕時,當學生時就養成的購買習慣,尤其是茶樹系列,一直都是THE BODY SHOP相當暢銷且明星的系列,而飛老師最常買,也不外乎是這個系列。

飛老師的皮膚不油不乾,算中性肌膚吧!雖然不像某些大明星保養品一堆,但每天也會做做基礎保養,保持肌膚乾淨,所以一直以來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偶爾也還是會長痘痘,想想,會長痘痘就是會長痘痘,偶爾冒個幾顆,好像跟年紀也沒什麼關係!

說到蘊含肯亞天然純淨的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等天然成份的「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算是THE BODY SHOP 中最暢銷的痘痘急救品,10ml只要幾百元,相當好入手,小小的一罐,很是方便,適合隨身攜帶。溫和的呵護、調理舒緩保養肌膚。

瓶口設計的比較特別,直接滴出幾滴,飛老師大多就是直接滴在手指附上,然後輕點在痘痘的部位。

基本上,透明的精油,有點黏黏的,最明顯的就是一打開瓶蓋就能聞到濃濃的茶樹香味。

建議直接單點在痘痘部位就好了,真的是「茶樹精油今天抹,臉上痘痘明天消」;這款經典的痘痘急救藥,不限男女,就算是對付超油性肌膚,一樣很有效。

另外一款是「THE BODY SHOP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3合一的凈膚磨砂面膜,男女都適用。

飛老師為了這支商品,還特別問了門市的服務人員,間單來說,這是一支三合一的出品,用量的多寡關係到你要的效果,譬如,少量可以拿來當洗面入、中量可以拿來當磨砂膏、大量就可以直接拿來當面膜敷臉,是不是一款多功能的商品呀!超方便的!(不過用量也超快的,向飛老師這樣的大臉,差不多1個月就要用掉一支了~

主要含有: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薄荷腦萃取...等,另外添加高嶺土及火山礦物微粒,非常適合去除老化角質和多餘的油脂汙垢,可謂是淨膚淨油雙強效。

使用時,擠出適量的3效淨膚-磨砂-面膜,淡淡的乳白色霜狀,帶著細緻的黑色火山礦物微粒,芬芳的氣息迷人,微微舒爽的茶樹混搭著青檸香氛,十分清爽、涼感十足。

停留5~10分鐘後用清水洗凈即可,帶有細緻的火山礦物微粒,一邊按摩肌膚同時,一邊清除多餘的油脂,把毛孔內的髒汙及老化角質一併清潔!

每次睡前洗完澡、敷完臉、洗淨肌膚後,一開始還會有種油油的滋潤感,等皮膚乾了之後,變得又滑又嫩,超乾淨的,一點也不緊繃而且很清爽,毛孔徹底清潔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而且總覺得皮膚變白了!XD

最重要的是,「The Body Shop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不含人造化學微粒,一點也不會破壞大自然喔!

今年夏天,真的熱到快靠杯~

尤其在台北市街上,最容易讓灰塵與汗水結合,因皮脂分泌旺盛,造成皮膚不適,產生粉刺、痘痘等肌膚問題,想要炙熱夏天肌膚潔凈一夏,飛老師覺得可以試試美體小舖不含藥、天然茶樹中萃取,天然淨膚無負擔的明星產品-天然茶樹系列,適合各種膚質,不管是油性、乾性或混合性肌膚都可以使用!

茶樹精油:https://goo.gl/NgpNhb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https://goo.gl/EbZtN

粧廣字號:105060804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