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來,已經有近百人問我,飛爾特是誰?


<<我不是飛爾特!



每每在MSN回答完後,另一個關心我的朋友,又接下來問~

高記錄是,我用Word打了一篇簡介,

然後,每個問的,我就直接給他PO文,

果真當天輕鬆~

不過,還是一直有友人問,

所以,我想想,還是讓他正名吧~

他不是誰?他是我的新歡,Felt~


********************************************

felt

KK: []

DJ: []
n. (名詞 noun)
  1. 毛氈;氈製品
    He is wearing a felt hat.
    他戴著一頂氈帽。
    vt. (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
    1. 把...製成氈
    2. 用氈覆蓋
    vi. (不及物動詞 intransitive verb)
    1. 氈合


********************************************
猜到了嗎?他就是羊毛氈~ 我的新歡~Felt~


 


 

編按:這偏寫來嘻痞,一點都不像平常的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