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你跟飛一樣,過著貴族般的生活,喜歡在週末假日下午,買個蛋糕或派,泡杯咖啡或沖壺飛最愛的伯爵茶,放著Smooth Jazz,再點著薰衣草精油,幾本雜誌,悠然渡過閒適的午茶時光。



 

最近,飛住的頂溪捷運站附近,開了家以健康手工烘焙為訴求的 派專賣店 派夢地 Piemonte;對飛來說,台灣賣派的地方真的不多,而出了台北市後,可說是少之又少,沒想到,飛家附近居然有個這麼棒的好地方!這幾天周末假日,因為跟阿J都剛好排休假,所以就跑到 派夢地 Piemonte買了葡萄牙乳酪派法式草莓起司派,打算仿照西華飯店高級下午茶模式,喝喝貴族式的下午茶~


葡萄牙乳酪派

酥脆的派皮,濃濃的起司乳酪,香滑不膩,佐以萊姆酒泡製的葡萄乾,一整個順口!滑溜!口感棉密扎實,可以感受的到食材的高級;飛建議搭配杯黑咖啡!更能品嚐出派的乳酪香!

 

 

法式草莓起司派

香酥的派皮,新鮮的大顆草莓果粒,重乳酪內餡,包裹著香脆的杏仁角,有著多層次的口感,挑逗著舌尖的味蕾!品嚐著派,搭配著伯爵茶,飛感覺十分幸福!

 

 

派夢地 Piemonte 裡的派都十分歐風,除了飛買的這兩個:葡萄牙乳酪派法式草莓起司派之外,還有比利時的巧克力派、德國的黑櫻桃派、義大利的藍莓乳酪派...等,真的很多元,飛想一一品嚐,還得花一段不少的時間!不過飛想,派夢地的派,用的都是進口食材,並有著道地的歐風口味,吃派夢地 Piemonte的派,不用出國去歐洲啦!呵呵~

 

 

如果你也有機會到頂溪捷運站附近,或是路過這附近,別忘了順道到 派夢地 Piemonte 買塊道地歐風口味派回家細細品嚐,飛相信你一定會愛上這著道地的歐風感覺!

 

 

延伸閱讀:

派夢地 Piemonte 店家資訊

訂購電話:02-2929-5058 (消費滿1000即可外送

門市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99號(台北縣永和的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斜對面)

官方網址:www.piemt.com

其他活動:即日起至2月底止,消費滿500元即贈送 派夢地 Piemonte 會員卡,消費可享89折



 


如果你也喜歡飛的下午茶時光,請留言回應一下&按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