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飛近半年沒有出去玩了!再不出門不只會變成宅男,可能會像飛媽說的變成化石了!老實說,飛也不是不想出去,只是沒有好玩方向及有趣的目地,當然,最最重要的是沒有人陪,呵呵!所以,也就沒有出門!

這次,要不是有朋友MF的臨時邀約,飛因該也不會想出門吧!所以,這次就利用短暫的++假期,直接從飛家頂溪站坐捷運到淡水老街逛逛。 就這樣像小孩子要遠足一樣,一路坐捷運到淡水,在車廂裡一直嘰嘰喳喳的閒聊趣事,就這樣的就到了淡水。

出了捷運站,我們沿著堤防走,經過藍色公路渡船口,散步著,沿途逛了很多家手工藝品、小飾品店。真的很像觀光客,沿途嬉笑怒罵著,吃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最讓飛趕到有趣的是,一家專賣古早味遊戲及糖果餅乾的店,飛在店裡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就是飛小時候喜歡吃的綠豆糕,呵呵!飛還買了一盒回家吃!

當下飛還想到好朋友粉紅,前陣子,粉紅還一直跟飛說想吃大豬公,飛也在這家店裡看到,但是粉紅的手機卻一直不願意接,一直到飛上了捷運站之後,才通,想當然爾,已經來不及了!

在捷運站,等車時,突然發現,在淡水捷運站的月台,可以清楚看到淡水的夕陽!真的還蠻漂亮的!淡水離台北市,捷運約50分鐘,還算近,如果那天你跟飛一樣有空,剛好有三五好友的邀約,來趟淡水的身心靈外加美食之旅吧!

飛回家後,居然在綠豆糕的盒子 裡,發現裡面有一張籤(飛是不知道這個怎麼形容,不過飛的同事H說他叫抽抽樂),飛當然就手賤的給他抽了幾張,結果211紅,飛抽中了7塊綠豆糕ㄟ!當下超興奮,結果,飛想想,啊!整盒都是飛的,就算飛不抽,整盒都吃掉,也OK~呵呵~一整個沉浸在古早味的夢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