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颱風期間外,很多人在考試期間,也會囤積食物,而泡麵是一項很棒的選擇!

飛老師每次每次購買泡麵,都是一箱一箱的買,所以家裡always都有泡麵可以吃~想吃的,可以跟飛老師預約,飛老師請你吃~

 

而繼台酒前幾年賣到斷貨的「花雕雞」泡麵之後,又推出了兩款新口味「紅酒帕式達」、「白酒帕式達」,這次飛老師主要要試吃的就是這兩款,原本來想說可以買些鮮食來搭配一下,誰知道,一款一包,這樣就無法玩花樣了!SAD~

這兩款義式風味泡麵,都像大乾麵一樣,泡完後,瀝乾,再加上將兩包,即可食用。這麼方便的食物,很適合宵夜新選擇!

首先來試試「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味

跟一般的泡麵一樣有:麵體、調理包、紅酒料理酒包、湯包。

麵體感覺跟一般傳統的泡麵差不多,可以用泡的,也可以用煮的,不過飛老師不喜歡太爛的面,所以不用主的,直接用泡的!三分鐘後,將湯及麵分開,記得要瀝乾一點,不然會太濕!

接著加上調理包、料理酒包,攪拌均勻後就完成囉!

這一份「紅酒帕式達」主要的特色在就是料理酒包,是採用卡本內-蘇維濃(Cabernet Sauvignon)紅葡萄酒為主料,搭配調理包散發出黑醋栗、櫻桃及黑莓等果香,與微酸的蕃茄及獨家肉醬相互交疊,組成完美的紅酒帕式達協奏曲。

隨餐附贈的湯包,是番茄風味的蔬菜湯,搭配的剛剛好,番茄肉醬麵搭配番茄蔬菜湯,絕配~

不過,飛老師的味道其實很清淡,所以這款「紅酒帕式達」是對飛老師來說口味稍重了點!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這一款喔!

接著,飛老師要來嘗試的是「白酒帕式達」~奶油培根味

跟「紅酒帕式達」一樣的泡法,老師根本在說廢話,哪一種泡麵不是這樣泡!XD

將湯及麵分開後,淋上調理包、白酒料理酒包!

當將白酒料理酒包淋在熱熱的麵體上時,WOW!一股白酒的香氣撲鼻而來,飛老師覺得這款「白酒帕式達」比較香~

這一款「白酒帕式達」主要的特色白酒料理酒包,是由來自智利的夏多內(Chardonnay)的白葡萄酒為主料,搭配調理包散發出清新的青蘋果、蜂蜜、鳳梨等多層次果香,再搭配著煙燻培根及香味濃郁的奶油,完美的搭配,口感精緻,一點都不像在吃泡麵!     

隨餐附贈的湯包,是有點像玉米濃湯,但是飛老師又嚐不太出來!XD

這個口味相較於「紅酒帕式達」,如果不去考慮香濃的奶油香味,味道算是清淡的!

不喜歡重口味的網友,這款還不錯!

這次試吃了這兩款台義混合的新風味泡麵,飛老師真的覺得蠻新鮮的,原本收到邀約資訊時還一直在想,要怎麼把台式泡麵跟義大利麵結合在一起,結果在試吃了之後,完全懾服於台酒的新品開發功力,真的很佩服台酒有辨法發展出這種新的中西合併的創意泡麵料理!

如果對台酒的這兩款泡麵新口味有興趣,快去買來試試吧!

手腳慢了,就會像花雕雞口味一樣,太晚就來不及了~

除了可以到台酒各地實體門市外,也可以在台酒的線上通路買買喔!

 

台酒網址:http://eshop.ttl.com.tw/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