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飛家的寶貝ABC,每一隻都有他的個性,譬如:Apple的憋三,Bagel的人來瘋,Cola的俗辣;在吃東西上,寶貝們挑踢的地方也不同。飛一直想要找個他們都滿意的飼料,但換了好幾家,卻一直找不到。

別人家一次只要照顧一隻寶貝就好,飛家一共有3隻,每次遇到像是對食物過敏、挑食亦或是皮膚不好……等等問題時,一次就要處理三隻,擔心三隻,呵呵!不過,這就是所謂的甜蜜負擔吧!自上次飛發表的『帥哥Cola的新造型 傘蜥蜴裝』後,飛最近又發現了一個新問題,而且,還是一次三個一起來!

 

或許是最近天氣熱到快破表,光看飛熱到想殺人的表情就知道了!

寶貝ABC們又都是長毛的高貴犬種;在這樣爆熱的天氣下,三隻幾乎完全沒有食慾,不是趴在冰冰的大理石地板上,就是狂喝水,飼料連幾口都吃不下,就算飛在飼料裡加入他們平常喜歡吃的罐頭肉塊,寶貝們也不為所動!

就這樣過了幾天,當飛愁著怎麼解決這個惱人問題時,飛居然收到了『耐吉斯寵物食譜 毛髮亮麗配方』的商品體驗邀約;這真是來的正是時候,飛該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就在飛將碗裡倒滿飼料後,短短幾分,ABC們就把滿滿一碗的『耐吉斯寵物食譜毛髮亮麗配方』給他通通吃光光!如果不是飛對耐吉斯寵物食譜有一定的認識了解,一定不會相信,這次的經驗。『耐吉斯寵物食譜』,不含大豆、玉米及小麥,且精選低過敏的羊肉、火雞肉及鹿肉,並外加十種新鮮蔬果,打造全新的營養新美食。

而此次的『耐吉斯寵物食譜 毛髮亮麗配方』,內含了:天然抗氧化,加強免疫力的綠茶配方;幫助腸道消化吸收的乳酸菌;可以大幅減輕糞便臭味的蕬蘭菁華;還有最重要的全新低敏配方。飛只能說厲害~

除了,食慾解決了之外,另一個讓飛傷腦筋的就是皮膚過敏的事情,也在『耐吉斯寵物食譜』的改善下,好了許多。

這樣的,飛發現,天氣熱,沒食慾,好像是上輩子的事啦!飛要謝謝 耐吉斯寵物食譜。飛邀請大家一起大聲說:聰明好選擇就是耐吉斯!

現在,如果你也想跟飛一樣對自家寶貝的事,有更多的了解,歡迎一起加入耐吉斯的網路會員,不定時會有好康訊息。網址:http://www.hrspetf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