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有著草莓故鄉之稱,所生產的草莓品質並不比進口的草莓差,每年冬天草莓季,到大湖採草莓是很多人假日出遊的好選擇。飛老師記得,小時候草莓可是很奢侈的水果!超高檔的,高檔倒是可以到學校跟同學炫耀的呢!要不是那時沒有BlogFacebook,不然,每年底一定是洗版的炫耀文~

 

這次,飛老師收到「乾坤農場-泡芙達人」的草莓泡芙,真的很驚喜~

關於「乾坤農場」飛老師這幾年陸續品嚐了好多他們家的商品:

1. 突然出現的幸福禮物 乾坤農場幸福微笑曼波千層(http://filp.pixnet.net/blog/post/38806847

2. 60C的美食 埔里最佳伴手禮 乾坤農場 SkySon天子舒芙蕾(http://filp.pixnet.net/blog/post/43518868

而這一次,又可以嚐到夢幻甜品,真的是讓飛老師好期待喔~

大湖酒莊門市,顧名思義就是「乾坤農場」設於大湖酒莊的門市「泡芙達人」,而這次飛老師分享的夢幻甜品就是「草莓泡芙」。

 

 

大湖酒莊限定的「草莓泡芙」,百分百台灣在地的乾坤農場所生產製作、奶蛋素可食,這個造福了很多素食者對甜點的要求。

 

 

漂亮的外包裝盒子上,有著明白的標示。提醒著美食愛好的你重要的產品資訊。

打開美麗的盒子,真的是裝好裝滿的5顆大大的「草莓泡芙」。

 

 

 

由「乾坤農場」獨家研發,若是在現場品嚐剛出爐的「草莓泡芙」,熱熱的外皮如同港式冰火菠蘿的酥脆口感,裡面裝的是香甜濃郁且冰涼,由大湖在地所生產的新鮮草莓製程的草莓內餡,冰冰涼涼綿密的就像是冰淇淋一樣。

 

 

雖然飛老師收到的是冷凍退冰程冷藏的「草莓泡芙」,但是從底部可以看到當時出爐時一定有著鬆脆好吃的口感~

 

 

滿滿的內餡,輕輕咬就會布滋出來~

 

 

若你跟飛老師一樣是透過網路訂購的,因為運送關係,所以沒法吃到外熱內涼口感的「草莓泡芙」,嚐到的卻是另一種軟鬆搭配滑嫩的口感,有別於一般的泡芙,草莓泡芙」擁有著獨特的天然草莓果香,軟鬆外皮搭上滑嫩的Cream,飛老師戀愛了~

 

 

 

飛老師是可以吃得有多醜,就分享給大家看一下~好不好吃,這張照片就一目瞭然!

 

 

吃相有多難看,除了正面的臉照外,手上滿滿的草莓餡!

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初戀,漂亮的「草莓泡芙」就是飛老師的初戀~下次大家有機會到大湖採草莓,記得順路到大湖酒莊門市泡芙達人買個初戀滋味吧!

 

乾坤農場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skyson-farm.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kyson/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