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分開 3個月又7天後的今天
凌晨1點30分
不是從你口中得知 你甚至不敢對我說
從別人的MSN對話中 我知道了

開始 我沒有淚
只是 全身發抖 呼氣困難 頭暈 噁心 想吐
連自己都沒有預期到會如此的反應
三分鐘後 我終於 開始 啜泣
摀住著自己的胸口 只覺 好痛 好痛 好痛

我沒有放聲大哭 只有靜靜流淚
我終於體會到 斷背山中Ennis在Jack開車離去後
一個人逃入靜巷
低聲的哭泣 卻痛到心扉
喘不過氣 像缺氧般深深的呼吸著 是什麼樣的感覺
現在的我 就是這樣 一陣暈眩


當我回過神 眼淚已經模糊我的眼
外面也靜靜的下起雨來
沙沙雨聲就像是老天為了我傷心 難過 落淚

我告訴自己 算了 放了 別再想了
沒什麼大不了
既然你不懂得珍惜
我又重視個什麼屁

這段感情
我因該早知道 會有這樣的結果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 時間會改變一切 改變你
但是 卻改變不了你的命運
家人 最終還是你最重視的唯一
而我 卻給不了你勇氣 和你去面對

我無言 我只能無言
我能說什麼 我沒有立場說什麼
我不是你的未來
對我來說或許是一個 死心的理由
或許是讓我 從新生活的開始

我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